2008-04-19 03:38:57~Baby翎~

我想我很清楚,我一直都愛著你

想想......四年前......就在愛情公寓的聊天室遇見你......

或許那真的只是一個巧合或一個偶然

但就是讓我遇見了特別的你

就這樣要了你的及時通



開了及時,加了你

就這樣在及時通上認識你

兩個完全不了解對方一切的人

想當初......我還騙你......我17歲

沒想到你還真的相信

就這樣和你在及時通上玩起交換問題的遊戲


不忍心騙你,最後還是告訴你我的實際年齡(你似乎非常驚訝)

就這樣子......

開始期待你上線

開始等待你上線

開始上即時只是為了看到你上線


而你

似乎也習慣一上線就密我聊天


慢慢的......這成為我們生活中的習慣

儘管你要上課或是補習,都還是會上線陪我聊天

即使在忙......也一定都會約同一個時間一起上線


漸漸的......即使不約時間

也會擁有同樣的默契

不差分秒的一起上線

一直聊......一直聊......似乎總有說不完的話題

從凌晨三點一直到早上八點

總不覺得時間長

我發現......你早已成為我生活中的重心

我表白了......

我真的很愛你......

但......你和我相差十歲......距離遙遠

也或許......你只把我當妹妹看待


你回絕了

但你說......等我到了17歲那年生日......

都還是一樣那麼愛我的話......那就再說啦!


四年了......已經過了四年了......

這些年......我交了4個男朋友......

開心與否......全是你陪我度過


我曾告訴過你......你永遠都會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

我很清楚......這句話會是真正的永遠

我一直都在等待......等待與你相遇的那一天

或許.....與你相遇的那天......會是我找到對的人的那天

我想我很清楚,我一直都會愛著你。

謝謝你......曾陪我走過的一切!





無塵星 2008-05-01 17:33:59

這是真人真事媽?0.0

好奇一下~~愛睏的星,走到哪都想睡

讓我睡一下吧~窩在你家~~0.0

版主回應
呵~是真的阿!要來我家~可以呀~只要你找的道!:) 2008-05-03 10: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