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9:19:53Peare

釣蝦+二寮看日出

昨晚半夜12點準時在老闆店門口集合

結果其他幾隻人都給我遲到....

後來快1點才出發!

那間釣蝦場好豪華!不過蝦子2小時才放一次 而且放超少

後來跑去跟老闆他朋友聊天 人還不賴

又跑去玩了DJ

(怎麼完都是贏 我超暗爽的啦

之後吃完蝦子~

快4點吧 我也不清楚 只知道下酒菜少了酒好痛苦

往二寮衝阿!

今天還算不錯 終於有看到日出了

還請攝影師幫我們拍照

之後給他信箱寄過來

我們這群人中就有一個人拿出名片

那攝影的下一跳

攝影: 阿哩丟係 攝影蘇囉! 勾ㄔㄨㄟˇ 挖衝蝦?

名片仔:我沒帶到器材......

-------------

嚇到!

原來我們這群還有攝影師喔

我一直以為他還在當工程師

 

看完日出吃完早餐

 

準備回去    餵狗    撿狗大便   擦狗尿

想到就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