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03:58:29Peare

荒廢的悟智樂園

一個晚上2次搶攻台南有名的悟智樂園!

ㄨ足A息尊來ㄑ悟智樂園~!

相信大家記憶猶新

------------------------------------------------

PART1

第一次只有2個人去

一進去一開始感覺好亮   不過到了餐廳那棟樓之後我卻步了........

那邊看起來爆炸黑

還有我看到一個白白的微光的東西

但當我走進看時 他卻還是跟我保持剛剛看到他一樣的距離

一點也沒變進  再加上感覺真的沒有多好

總覺得好多東西為著我門2個

所以晃了一圈之後就出來

去了隔壁的廟裡聊天

我往樂園方向看去 在柱子旁有個(東西)

但我看他卻覺得很自然   也沒去在意了

一路上騎車子都有種被壓住的感覺......使得我騎車變成駝著背在騎

 

後來去喝了魚湯~回來

剛好同一棟的朋友也打玩麻將

於是準備了打火機的手電筒再次去悟智樂園

-----------------------------------------------------------

PART2

這依次有3個人進去   一個女的在外面蹲= =!

這次進去就跟剛剛完全相反了

一爬進去整個就好黑....

但到了餐廳那邊時納為光的東西不見了

不理它

我們繼續在碎玻璃和地磚上緩步行走

打火機手電筒還OK啦....免強可以不被絆倒

過了建築物之後往右手邊走去

正當我門再討論有名的滑水道該怎麼過去時

後方上面傳來類似飛機的聲音

我一直認為是那邊擴音喇叭的聲音

但浩鈞說是飛機聲........那身音越來越大 假若是飛機的話應該也不會停留這麼久吧....

先不管

總之當我門依往回走的時候聲音很自然的消失了

一陸上雜草滿地都是.....

我又看到了剛剛在柱子旁的(東西)

站在不遠處

很清楚

也不知道該不該在這把它完整描述出來

但我確也一點都不害怕

反道認為它出現的理所當然似的........

我們繼續前進到滑水道

之後又折回來找尋鬼屋

但是卻沒找到.....手電筒太差...

之後迴到門口時去了旁邊的劇場

乙修帶頭衝進去

踩到了木板...ㄆㄚ!一聲

重點是

在他停止腳步後....過了一下子 對面也傳來了踩到木板的聲音

裡面好冷....應該說是好涼

之後我門四處看看就走

出來後............

-------------------------------------------------

乙修說他當時墊底走最後去滑水道時覺得很正常

但剛剛出劇場時他發現好沉重

像是有東西照住他的背

跟我出來騎車時狀況雷同

 

再來

照理說飛機的聲音很廣 又大聲

在們口敦的女生一定聽的到 更何況當時超安靜 附近就超空曠的阿...

我問他你有沒有聽到

他卻說:沒有阿@@!

現在我開始不明白位什麼會有哪聲音了

我一直認為是那擴音喇叭的聲音 因為我看它是從那邊發出來的

但........

一個荒廢好幾年的樂園 會有供電?

會有人去動擴音設備??

好奇怪....

 

後來還是滿平安的回來^^

這樣就OK了

 

現在要清晨4點.....好充實的夜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