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04:34:48Peare

烤肉大爆炸!!!

今天是我看跟我一起烤肉的人永身最難忘的一次...............

我和育楊拿吹風機瘋狂生火!

升了一大堆火!!!!突然聽到ㄆㄧㄚ!好大兩聲!

我整個人近距離在看~說:哇!好COOL!

結果過沒5秒就ㄆㄨㄥˋ!!!!

只看見那堆火山~整個便衣團火球在玩眼前爆炸開來!

把磁磚都給炸出了一個洞!

滿陽台都是木炭~還有磁磚!

這樣我很難跟房東交代了。。。。。

後來還是乖乖去買了烤肉架。。。。

等待寵物點老闆夫妻2人組來。。。

其實我是都沒吃XD

跟他們聊天很開心~

乎~超驚險!

我的手還被大爆炸襲擊 漲了水泡

不過我門兩個算幸運~沒什麼大礙

只是被嚇到!

爆炸耶!超大聲!威力超強!

嚇死。。。。

下次絕對不會在磁磚上亂生火了。。。

上一篇:一個人烤肉

下一篇:荒廢的悟智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