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23:03:08Richie

10/01 我的夢 黃金光線

今天下午做了一個實際又不實際的夢
我夢到香香
我們都是學生的樣子
好像你參加某個音樂社團
然後我和一個好像是學長的
去那個社團
然後那個社團被一群怪客襲擊
那群怪客有歐巴桑菜刀忍者隊 大約五個人(這個印象最深)還有其他兩群忍者(印象不多) 一個女忍首領
然後你們就應戰我們兩個也加入
因為這個社團的老師很嚴格
規定一大堆
然後我們打快贏了的時候你想到趁機把頭髮給砍了
規定一定要有給理髮師剪過並且一定要有綁辮子
妳那時是綁了個像龍兒(韋小寶裡)的棒槌髮髻
妳就趁菜刀歐巴桑忍者丟出迴旋菜刀的同時一記連環翻
借他的菜刀把妳的髮髻砍掉
你想說這樣就可以不用參加表演阿練習了(可以多跟奇奇在一起了)
後來我回寢室(這寢室很特別不是一樓就是二樓而已而且前面就一個大空地)外觀舊舊的門也是紗門加一個木門但裡面還OK後面方向有大樹所以沒有陽光直射進入睡和讀書的地方顯得陰暗些後有個小紗門可以到一個小陽台可晾衣服  這個跟嘉大的男舍有點像 格局則跟神學院的類似但是就是有點舊舊的 
當時土黃的陽光和土黃的空地襯著挺耀眼的
你跑來我寢室找我
我們就聊聊你有沒有成功退出音樂社
你給我看你後面還綁了一個小辮子(用彩色橡皮經隨便綁的)
那時我其實最擔心的是你有沒有被削掉太多頭髮
不過看來是拿捏的很好
妳就說那個老師說只要有整理有綁辮子就強迫你留在那個社團
還說只要不要像奇奇那種完全不整理的就可以加入
我聽了真是又生氣又好笑
我又不可能去加入那種社團
因為那時我好像是自己有個樂團他們不喜歡我
我又沒惹他們但是他們就是愛這樣想
我們又聊了一下你就要出去了
你出去後我又叫住你
叫你回來一下
然後抱住你
我哭了
因為我在作夢所以我也看得到妳的表情
妳也很感動但是又很理性的被我抱了一下子就慢慢推開我說好了
這時那個學長剛好來
好像因為上次事件怎樣怎樣他非得離開學校不可
我沒有看到妳走了沒有
因為我沒辦法........

阿旭打電話來@@醒了
來把這個午夢記錄下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zoe 2008-10-03 23:37:12

這個夢, 看得出站長奇奇很健康, 香香很高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