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00:48:27Richie

09/30 毒奶,颱風與媒體

今天的心情
真的不想給寶貝知道
我真的知道寶貝現在一定過的自由自在快樂逍遙
但是我還是要說我是有女朋友的人
因為我還是當你是我的寶貝
天ㄚ~~~~
我真的是豬頭吧
單戀日記今天繼續下去
不知道要到哪天才可以結束
心中恨愛交織
愛心真的越來越不足了
天ㄚ

今天說一下我對毒奶事件的看法吧
我知道三聚氰胺的化性
基本上對人體是微毒的狀態(絕大部分的藥都是微毒以上)
當然吃了不好
特別小嬰兒一定會出事的(主食牛奶)
但是媒體爆的誇張程度我連說明都不想說了
簡單的說用上了大選用的跑馬燈
說什麼產品下架 查驗 待查...
反正跟選舉差不多熱啦(我懶得加油添醋ㄌ)
颱風這次的薔蜜也的確超強
風速極高我也是第一次見識到
我的落地窗戶都感覺超危險了大概向內凹陷1-2公分
但是這些記者就是要衝些鏡頭
極無聊的事也報
比如說某學校的鐘停在幾分 只跟颱風對抗幾分鐘= =
現在的媒體已經太商業了
早就被金錢給腐蝕掉了
比較清流的也難免有影響因為都沒人要看
沒要看公視的新聞阿
說真的公視的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可看性不高
但是這種電視新聞才可以塑造好的媒體環境阿
別的電視台沒新聞一直重播搞聳動
不如可以企畫一些有意義的單元
不必要一直有live或是亂報些過與不及的新聞阿

奇奇談社會謝謝收看
奇奇心一直單戀 單相思好苦沒人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