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13:36:21Richie

小粉紅趴趴照之藍天白雲

香我今天剛去上完成長課
出來的時候就看到國中前的椰子樹配上藍天小白雲
因為覺得很漂亮就很想跟你分享
當然還是實際看比較好囉ㄏㄏ

香其實我不能否認我實在是一顆心掛著的妳
不過就像邦喬飛唱的this ain’t a love song

I tried and I tried to deny
Your love drove me crazy baby

If the love that I got for you is gone
And if the river I’ve cried ain’t that long
Then I’m wrong yeah I’m wrong
This ain’t a love song
(怎麼前一二句跟我寫的心情這麼march 因為歌詞我只有副歌記的比較熟)
有時候真的很害怕我對你關愛過多
使得妳離開
假如這樣的話我寧願這首歌他不是情歌
其實今天晨禱的時候
在說出埃及記三十三章12-23節
神說了跟摩西同在 也說我要恩待誰就恩待誰 要憐憫誰就憐憫誰
其實這些讓我想了很多
我們的禱告對 神來說好像是很微小的
可是 神施恩的手依然會幫助一切尋求他的
好似一切早有註定
但其實想想這麼多(剛又想了一堆)
我還不就是求妳能得著平安
因為我還是很不懂
雖然又有去上了一次成長課
在風浪之中我像彼得一般呼叫耶穌說救我
我知道我很小信
希望我能夠尋求到更多的信心
讓我能夠堅定的仰賴上帝
能照顧香
就像孫牧師說的
我們的手很短
可是神施恩地大手一定可以照顧到她(香)

香對不起
我擔心你以致於惹你難過
影響你 等等
是我想不出更好的辦法
雖然我知道我的禱告是小小的
我也是會繼續禱告
剛洗完澡的Richie 2006-12-21 15:57:58

剛剛洗澡的時候也想了一想
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等妳
要注意痘痘 要注意身體健壯
要充實自己 要準備好一些事情
要為香香禱告 雖然神自有安排 但我不能連唯一能作的事都不作
我只能做好一切等待和香香再相逢
香也要照顧好自己
因為有個時時刻刻分分秒秒都想念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