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10:29:04Richie

香香的第一個聖誕禮物

我昨天晚上去教會阿就是在做這些小燭臺
很間單的小燭臺就是紙杯減半加上鋁箔紙保護(要很多個所以昨天耽誤了一下)
今天跟牧師要了蠟燭點了起來
香這是給你的第一個聖誕禮物喔
我把這幅景照下來 (又拍了很多張不過我覺得第一張拍的最好)
香希望這個禮物能帶給我們溫馨的感覺

香我要謝謝你
也感謝主讓我們相遇
先講一個我們都很熟的小故事
記得魯夫在阿拉巴斯坦對戰克洛克達爾的時候
被克洛克達爾的能力吸成人乾
有一回魯夫再城牆上揹著一桶水跟他打
結果還是被他給吸乾
後來魯夫在被吸乾之前向上吐了一個大水球
後來掉下來讓他又活了過來
他就去打敗克洛克達爾了
我昨天原本也是被回教的那種邪惡的勢力給打敗
好像魯夫被吸乾一樣
那感覺真的是深刻到...
可是這時候妳就像大水球一樣
妳仍然相信我愛我
說想要看到以前的我
那個什麼事都敢做不知道害怕怎麼寫的我(只怕喜歡的女生因為是唯一能管住我的)
那時候妳就像大水球一樣 啪的一下打在我身上充滿了我
我就又重生了
又充滿了力量
面對邪惡我不再用害怕來面對
因為愛我有了勇氣因為主得了信心
香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我們一定會成功的邁向下一個島的
記得嗎我們要一起航行 讓每個島上都有我們的足跡
找到我們的一個大秘寶(one piece)
香香我最棒的航海士
下一個島在等著我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