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1:33:24Richie

台北行

這次去台北是因為要去考英文分級
這次考試也真的是沒有壓力的考試感覺起來挺不錯的
反正我英文有幾分就考幾分囉
好加在沒有考到幼幼班
中午的時候我和姐姐再語言中心外面的一家自助餐吃飯
60塊吃的好飽唷~ㄜ
我有看到摩斯漢堡是個小亭子外面的星巴克也有看到
然後出來等分級的時候就看到了一道彩虹 後來雨又變大了一點就消失了

後來找同學去一家樂器行
在網路看到的沒去過
在那邊試了網路上看的那支圓背吉他
V琴頸 接近三角形了 可是卻蠻好彈的
我本來都習慣C琴頸的 內建的調音器也是可以調所有吉他的音
感覺上真的算是不賴的琴雖然是韓廠 雖然可能跟美場還有些許差距拉
美場的琴就等我考完在聯絡那個要賣二手的去試看看在說

接著又去找二哥吃飯
我們走阿走的本來是要吃一家義大利麵
可是我不想吃這個
而且好貴喔一盤少說都兩百多
又走一下我說不然吃這家上海湯包好了 好像叫聚寶軒
在國父紀念館附近
這張照片就是他的瞎咪(忘記名子)蛋炒飯
嗯嗯真的是炒的不錯純粹是蛋炒飯可是粒粒分明 口感真是不賴 像食神說的
他應該是用隔夜飯炒的
還有吃湯包和芝麻包
我有跟你說過了嗎就是很像鼎泰豐的唷
不過如果桂花芝麻改成芝麻蓮蓉包應該很棒

回去到大姐家
親家他們真的是對我不錯
晚上睡的地方也是很棒(他家本來就不錯不過感謝主也謝謝他們整理給我睡)

隔天要陪姐姐去辦車子過戶的事情
其實監理站阿辦東西都很方便
畢竟他們現在有連線ㄚ資料都馬要找很快就都有
像我姊沒有車籍資料保險卡都很快就辦辦完辦好過戶了
所以其實監理站也不是不方便的地方

對了我們早上阿有吃一家早餐不錯吃
姐姐常常去吃因為它的豆漿不錯 蔥燒餅也不錯(蔥,芝麻,麵粉不過烤的不賴)
有機會帶妳去吃

中午本來姐姐說要不要再去那家上海湯包吃
我說不大想連兩天都吃那個說
因為好吃是很好吃啦 不過有點貴而且因該算是那種精緻食物吧
中午我們就在親家那邊吃水餃

結果因為辦事辦的很順想說打電話給妳
又打了很多通你都沒接
哀~我不想說啥了

上一篇:吉他事件1

下一篇:今天去找孫牧師

香香 2006-12-07 22:02:37

對不起. 我以為你沒有辦法打電話, 所以根本沒有把電話拿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