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2:38:28Richie

今天去找孫牧師

我因為愛妳
而時時刻刻在擔心妳
愛有多深 這七上八下的水桶就吊的多高
我實在是太難過了
今天下午要走的時候就跟姐姐說
姐姐也為我難過跟我說你要去找牧師我說好
那給我牧師的電話 我就打了給牧師還好牧師也有一些時間我再回到東勢以後不久就過去跟他談話

每每我講到妳
幾乎哽的說不大出話
可是姐姐告訴我要找牧師談談
我就都一直整理情緒使自己好講些話
因為牧師也必須知道我要說些什麼
我就說
我每每想到妳在那邊
我的心裡就很不平安 很擔心妳
因為就我凡人的眼光覺得那邊的社會太多問題
我實在都會這樣擔心東擔心西的
像今天聯絡不到妳
恐懼又向浪潮一樣像我襲來
我就向彼得一樣
我真的是個小信的人
浪打來便害怕了
牧師說:他很高興我今天可以找他談話也很感動我會去找他談
他說我是老么
可能沒有什麼緒要很擔心的機會
像大哥或大姐他們可能要擔心的事情就很多
他們也比較會處裡這種的心境
我想想牧師說的也對 大哥大姊們真的是需要擔不少的心
我能夠一直保持像小孩子一樣也是有他們罩我
(在這裡多謝大哥大姐)
牧師說現在你有一個如此愛的人 妳開始體會到這樣的心 表示你長大了
牧師說像他也是一樣的 他愛他的小孩 也是會非常非常的擔心他們 會不會有交通事故阿 有的沒的意外的 這是必然的
牧師又說他也知道我現在根本沒辦法為她做些什麼
我說對阿 我現在就只能禱告 不斷的禱告可是還是不能平安
我就說我就像彼得風浪打來快要跌倒信心就動搖了
牧師說 神一定一定會與青香同在的
神是憐憫的 神一定一定會聽你的禱告
神施恩的手一定會照顧青香姐妹
他也知道我的軟弱難處
他也會幫我幫在埃及的青香姐妹來禱告

後來他翻了一節聖經跟我一起禱告
緋立比書四章六節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耶穌基督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牧師摸著我的頭在幫我禱告的時候
哽著的眼淚鼻涕就忍不住滴了下去
真的是謝謝牧師
他跟我分享神的作為也跟我分享了一個人成長的過程愛的感覺
他也交我如何來禱告
在真的心裡很害怕的時候說我可以自己在房間裡來開口禱告
把自己的害怕難處都告訴天父上帝
排除那些不好的念頭
他說青香姐妹其實應該是比我堅強
或許她在那邊平平安安的可是我卻內心惶恐不安
感謝牧師為我禱告為青香來禱告

我今天也有拜託姐姐幫我跟沈長老說一下希望他能夠為你來禱告
姐姐說禮拜天會幫我帶到
香我實在是很不足 我一個人實在是
感謝上帝
祂跟我說過 保羅 不要害怕 神阿我對不起祢 我實在是容易被惶恐的浪打動的小信的人 因為現在我才算是剛剛完整的人

上一篇:台北行

下一篇:小粉紅趴趴照之梨花

香香 2006-12-07 23:13:12

我用小王子和小公主來想
記得牠們只要一天沒有正常回來
我都很擔心很擔心
好幾次我都跟 神禱告,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牠們出去玩卻回不來.
我真希望可以把院子圍起來, 但是爸媽又不肯, 房子又不是我的權力可以管...
後來我只好學習把這件事交給 神
因為聖經上說人們不能用憂慮為自己增加即使一日的生命. 生命是掌握在 神的手中.
我平常好好照顧牠們, 其它的就都交出去了.

我知道這很難. 但是, 我們信 神, 就是信 神顧念我們. 在我們睡覺時, 聖靈也不睡覺.
我們不要被撒旦欺騙了: 撒旦是欺騙的靈. 會讓人以為 神不聽我們的禱告, 不保護我們所愛的人. 讓我們終日不安. 我們基督徒要學會安息在 神的懷裡--雖然我們似乎看不到...

小小的richie 2006-12-07 23:12:35

香有了你我才覺得完整些 以前的我不大需要這些感情 可以說是完全靠智慧靠頭腦在生活的 不過我也知道我欠缺的就是愛 可也知道有了這個會為自己帶來很多困擾 可是我毅然決然的追求了 因為我知道這樣才是我該選的 我知道這會帶來成長 我想在天堂一定大家都能夠有小孩子純潔的心也能得到愛 因為沒有浪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