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7 21:32:09小丸子和小丸子的姊姊

柔情


自從和水蜜桃分房後,阿胖的房間就一直維持爆炸毀滅垃圾城的狀態,即使如此,那天,小丸子還是在房間內發現絕對不太可能應該出現的物品菜瓜布,而且不是海綿那一種,而是更為粗勇的真正菜瓜布。於是問起林阿胖:

「怎麼會有菜瓜布在這啊?」

『沒有啦!』

「明明就有啊,怎麼沒有?」

『沒有啦!』

「你快說!」

『矮油,沒有啦~就……

 

經過一番盤問,小丸子終於把前幾天阿胖要求提早到校的事情與菜瓜布連上。

 

阿胖在幾天前要求隔天一定要提早到校,但沒有說明具體理由,水蜜桃當然不可能讓他稱心如意,堅持說她一定要睡到不得不起床的時候,小丸子也說她每天睡眠不足沒法再提早載他們出門。

原來事情是這樣的:和阿胖心心相印的小糖小姐(~說到這,我害羞了,臉紅紅)雖然兩人現在不同班,但課後輔導班在阿胖精心規劃下,都在阿胖的教室上課。那天,小糖小姐課輔後忘了把便當盒帶回家,阿胖發現了,所以才想隔天早一點到校將便當交給小糖小姐,沒想到,被家裡兩個無情的女人斷然拒絕了。但阿胖已經習慣在夾縫中求生存,所以,當然還有方案二--他帶了菜瓜布,甚至還包了洗碗精,到學校,幫小糖小姐的便當洗好,才交還給小糖。

 

阿胖害羞的承認了這一切,還對小丸子說:「啊,你就不要再這麼計較了嘛~~~

 

小丸子的姊聽完這一切,很想跟阿胖說:傻孩子,你什麼時候才會懂得,你媽計較的不是你要她為了這樣的理由早起,也不是你那都倒在書包裡的洗碗精啊……

 

 小丸子的姊的補充:我考慮要為阿胖另開一個分類,就叫【為愛做的傻事】


影片說明:難得的姊友弟恭



上一篇:判若兩人

下一篇:那男孩教我的事

小丸子的姊 2014-04-11 08:09:26

這哪需要教啊
教不來啦教不來啦~
(如果可以小丸子根本也不想這樣教)
小心你的小小好男人很快也為別的女生洗碗了啦~

小查真的已經很乖了啦
至少有口令有動作!
眾裡難尋了啦~

小丸子的姊的學伴 2014-04-10 23:41:02

哇!小丸子是怎麼把這小子教得這麼體貼入微的呀?
我真希望也能遇到這樣的好男人哩!
我家小查雖然也會為我做事,但都是屈服在我的淫威之下一個口令一個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