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 16:51:26小丸子和小丸子的姊姊

判若兩人

 阿胖出生時,因為多了一根小尾巴(是真的長在脊椎上的尾巴,不是想像的),所以小丸子在坐月子期間幾乎天天以淚洗面;不久的後來,雖然經過手術,把尾巴做了處理,但看著阿胖學習爬行時不甚順遂的樣子,學走路期間也是跌跌撞撞,甚至到幼稚園前還是常搖搖晃晃走著走著就莫名其妙跌倒。小丸子和小丸子的心裡總是還帶著隱憂,因為這病並不是立刻發作的,不知會不會以後不良於行呢?

還好,阿胖一天天長大,越來越不一樣,看著不會說話那時期的影片,你絕對想不到,這小子未來的夢想是到美國去打籃球,今年的運動會進入三年級男童60公尺決賽!還是大隊接力的非常重要的最後一棒喔!就讓我們來欣賞他的英姿。

 

(60公尺決賽中阿胖是右邊第一跑道,紅色衣服)

 

  

 我相信未來,他一定還會有更多跌破我們眼鏡的演出

 

另外,請大家點選以下網址回顧這令人刮目相看的小男孩的成長史。(因為影片橫跨多年及多種攝影器材,為了統一檔案格式,所以做了轉檔,也因此有些影片的品質略糊,請大家包涵)

還有,請大家忽略每當阿胖跌倒時背景那可怕的巫婆笑,我發誓那真的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我絕對不是嘲笑,我是感激他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歡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2Lh6kWP0IU&list=PLT2gxLfHUT9k-5zv9z5RZI4-YxUpHRKK2

上一篇:為愛所做的傻事

下一篇:柔情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4-01-24 14:12:47

影片中看起來風超大的~~~

我看了老半天沒看到穿紅衣服的只有穿紅背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