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23:47:44小丸子和小丸子的姊姊

暑假

暑假是用來整媽媽的吧?!暑假已經過了18天了吧!我們每天都非常、好好的利用,時間發揮得淋漓盡致。躺下來的時間就在想下一個活動是什麼,連小丸子最常抱怨星期三要跑3、4家銀行也變得最容易最輕鬆的行程了。
我們已經征服說了好幾年沒去成一直要等水蜜桃小姐長成120CM的八仙樂園,還有期待許久的交通博物館(雖然結局有點令人失望),其他時間,不是在河邊、海邊、農場的泉水池中度過,就是在阿祖家走廊上玩水。幾乎每天都在玩,小孩的體力超好,每天都是他們先起床叫小丸子,玩玩玩,玩到小丸子腿酸、想睡覺。他們在外玩一整天,晚上回到家,還要把握在家玩玩具的時間,所以,常常超過10點才睡覺,連眼睛黏在電腦上的水蜜桃爸都發現不對勁了,就說:『我看你們三個整天都忙著玩,什麼時候才要收心寫作業啊?…..』
哈哈哈!我們就是沒作業啊!這樣的好日子不知還可以過幾年啊?


照片說明:為什麼說交通博物館的行程有點令人失望呢?!因為我們衝著阿胖愛的「瑪士」(湯瑪士)的名號去的,但每個入場玩的人門票就要兩、三百元(90公分以下免票),而現場以展示為主,加上一點點的小遊戲(套圈圈、電動),又說有PINGU,但發現只有一個展覽的小房間,而且如果要玩大型遊樂設施,每項每人還要繳交50~120元不等,算一算,實在太傷荷包了,所以就沒有再玩遊樂設施。更無聊的還在後面,小丸子的姊興沖沖的拉著大家坐上計程車,以為可以到附近的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玩,以稍微彌補一下失落的心情,但到了植物園才發現,咦,科學教育館很久以前就搬到士林去啦~小丸子和小丸子的姊只好帶著兩個小孩,默默地坐在路邊吃完從-11買來的食物後,再默默走向捷運站回家了。當晚上小丸子問起水蜜桃,今天的交通博物館形成好不好玩,水蜜桃出乎意料的說「好玩」『哪裡好玩?』「跟YOYO的大布偶照相好玩」(就是在交通博物館內和YOYO攤位外的大型布偶合照)唉唉唉~~~
下面的照片分別是,到大屯農場的礦泉水池中玩、在阿祖家的走廊上玩水、在新家的游泳池玩
小丸子的姊 2007-08-03 16:47:27

TO novanova :
沒錯~~
你輸了......
但你平常用講的就已經大大的贏我們很多很多了啊

PS.近來體力不太好喔!


TO 愛給貓吃魚的瑜:
恭喜你畢業囉!不過,看來你是個勞碌命啊?!我從來不覺得沒事做的日子難受啊~恨不得一直這樣下去呢~(不過小孩也不會讓身邊的人沒事做就是了)

愛給貓吃魚的瑜 2007-08-02 14:13:27

好久沒有留言了
好不容易 我終於離開實驗室囉
正在家中待業
沒事做的日子好難受
希望快點找到工作
我想賺錢歐
暑假 不是我的假....

novanova 2007-07-31 11:51:21

看了你的站台,真想大叫:我現在才知道你的站台啊!!!! 我輸了嗚嗚,因為我都沒弄個有關我弟的部落格XD

等學伴來台北,我就去跟你們相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