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22:41:43§└小桃,愛戀陽光┐§

§  ﹡∮ 剛剛好1個月」。。


今天

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而且具有2種身分,


不僅僅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之外,


今天還是在一起的第31天,

剛好1個月。

對吧!?


顆顆,


在一起的時間一次次、一滴滴的在往上累積著,


小羽她們要訂婚了,

抳知道嗎?

她還說希望我可以當ㄊ伴娘呢,

顆顆,


明明16歲的小羽,

外表和思想是如此的成熟,

摁摁,

她們兩個在一起也很久了,

她們一定會幸福的,

對吧!?


至於我捫,。。


也會像這樣子如此的順利、合諧嗎?

我不知道,



漸漸的班上月來越多人知道我和你的事情,

我不否認,

我給予承認,


一大早一群人圍繞在我身邊,

我坐在椅子上靠著牆壁,

前面滿滿的人圍住半圈,

硬是要說我和你是怎樣的經過,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去說嘛 ,


>/////////<。


那種被一堆人圍起來等著你說話的感覺,

摁摁,

有點壓力ˋ顆顆,



不過還是很開心囉!


大家都很關心我喜歡我,


西西,










     是不是因為我沒接到電話,


所以
 
      已經不再打給我了!?


反正ˋ  

     我也不會接?!








對不起]。





PIC:



    有時候其實不要說,



         才是最好的選擇?



      不要難過了,好嘛!?


            你要幸福,


        沒錯,你ㄧ定可以的,我捫都這樣說了,












          BY   有時候不要說比較好,小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