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22:12:27§└小桃,愛戀陽光┐§

§  ﹡♥我回來了, 對不起。」。。

首先,

我必須要和你說對不起,

我很久都沒有上來了,

也不知道幾百年沒發表文章了,

我本來要寫的,

但是ˋ,

我停了下來,

因為我猶豫了,

我受傷了,

我很難過。。。,

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描述,

於是我寫了一段ˋ,

就停了下來,

再加上很多事情的發生,

所以一直都沒有再打新的進來,

因為。。真的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底下是我很久之前本來要打的,









沒有怎樣,

事情過了好1陣子了。

到現在我才有〝勇氣來說,

不是因為你的長相ˋ。

更不是因為你的身材→〝高矮、胖瘦,

跟小羽講電話,講到尼的感覺,

我就是真的不知道呀,

妳要我說ˇ我就說了。

我是真的不知道,

如果我知道我會不跟你說嘛!?

什麼對呀對呀的,

那是因為我真的沒想到形容詞,

真的不知道,

要我說ˇ又說我說的太敷衍,

我說不知道ˋ你也不開心ˇ

那我要怎麼辦!?

跟你講話就一定要當作寫作文!?

還是當做演講?!

我還記得,

100個字以上ˋ限時2分鐘內,

我真的不知道ˋ

這是什麼。


 









就大概這樣子,

我那個時候是很氣的吧,

現在的我,

完完全全看開了,

我不再去追求,

也不再去要求,

因為ˋ再多做些什麼,

也都沒有用,

全都是白費力氣霸了,

像最近你放假了,

妳只打了1通電話,

後來我回撥過去,

妳說,你要洗澡ˇ,

好! OK,給你洗,

之後呢!?

沒有半點音訊,

就這樣子了。。。。

我發現ˋ

這並不是愛,

這個愛已經變形了,

總而言之ˋ

   真的不再妄想些什麼,

所以ˇ 

  請你不要感到怎麼樣,

  就這樣子吧,

不然ˋ
  
  我該怎麼半呢!?





大家,


    很開心有妳們,

我會繼續寫下去的,


我ㄧ有空就會上來的,


      你捫,


         〝是我永遠的支柱〞















         ♥分手→〝問題,怎麼辦。」


         

              就這樣子吧,





                      說分手就分手!?













                     °♬ 小桃;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