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01:06:13§└小桃,愛戀陽光┐§

§  ﹡♥尼的聲音,讓我開心。」。。





°∮ °♬ °☼ °∮ °♬ °☼ °∮ °♬ °☼ °∮ °♬ °☼




你回來囉,


我真的很開心我昨天熬夜,

我真的很開心我昨天沒有睡,


看到手機上顯示的名字,


真的難以置信,


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囉,

 
想一想、算一算也才3天,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好久好久,


聽到你的聲音,


很開心!!


其實,你知道嗎?


我一直都。。


     很想你,

每次都在亂想,

    
頭一次腦袋會空空,

頭一次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沒有在抱怨,


      只是那個時候,


忽然想要有人陪而已,



       打勾勾、蓋印章的事情,


   不口以忘記憂〞


      Chu♥


°∮ °♬ °☼ °∮ °♬ °☼ °∮ °♬ °☼ °∮ °♬ °☼












           BY 你的聲音,是種定心劑〝小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