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21:37:24§└小桃,愛戀陽光┐§

§  ﹡♥喜歡尼、沒有原因。」。。

今天我錯了,

我沒有忘記,

是我記錯了,

好!我不再狡辯,

我也會把事情記起來,

每次我都鼓起勇氣想說,

〝好,下次尼打來我一定要跟你說,

『我喜歡你,我很想你♥』

結果到了現在,

一次都沒有做到,

沒關西,

我怕我忽然講出來你會嚇到,

哈哈,

老實說,

我不想要一直一直很深很深的把我的感情放下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你,

讓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已經喜歡上了〞♥,

我很害怕,

害怕我的成績不會再像以前一樣,

我害怕我考不上好學校,

我害怕你會不會因為我的身材而和我分開,

因為我知道你注重,

所以我肯,我願意去花時間,

為了你,

摁,我願意,

我也不知道,

既然都希望擁有長久的愛情,

你應該不會太快跟我說Bye﹡2拔?

當你生氣的時候我該怎麼辦,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該怎麼樣的安慰你,

好多好多的未知數在等待著我們,

我們好像沒有所謂的熱戀〞,

但、這是好的,

至少不會〝三分鐘熱度,

對我來說也是好的,

不會一次就掉下去,

我會加油喔!!

你也是,

你的手〞,

會沒事的!!

我相信,你很快就會好的!!

因為你的用心;細心,

上天伯伯有抗到呀,

你很努力的在做復健,

我也很努力在很多事上,

哈哈,

要一起加油喔!



  °∮ °♬ °☼ °∮ °♬ °☼ °∮ °♬ °☼ °∮ °♬ °☼






   暗 戀 與 被 暗 戀 .


   喜 歡 與 被 喜 歡 .


   是 相 對 的 關 係 .


   是 不 同 ㄉ 角 度 .


   這 樣 微 妙 的 位 置 裡 .


   是 不 是 帶 有 兩 樣 ㄉ 心 情 ?


   我 喜 歡 偷 偷 看 著 你.


   我 喜 歡 待 在 你 經 常 出 沒 的 路 口 .


   我 喜 歡 在 你 不 知 道 ㄉ 地 方 .


   默 默 的 縱 容 我 的 喜 歡.


   只 是 , 這 份 喜 歡 只 能 藏 在 心 底 角 落 .


   沒 有 沐 浴 在 陽 光 底 下 的 可 能 .


   永遠的 , 〝 暗 戀 〞 . . 。






  °∮ °♬ °☼ °∮ °♬ °☼ °∮ °♬ °☼ °∮ °♬ °☼




失戀學,

    摁,


      說分手就可以分手?(驚。。








       



           by, 我要振作〞小桃 ♫














pic: 喜歡你沒有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