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13 16:40:09台北命理權威

台北新生兒取名權威【新生兒名字取的對不對、將來差很大!別再信綜合各派的四不像姓名學】趙祥廷/紫微斗數/姓名分析/成人改名

新生兒名字取的對不對、會影響到甚麼?

綜合各派的四不像姓名學筆畫數、你還要相信嗎?

基隆新生兒取名權威【新生兒名字取的對不對、將來差很大!別再信

昨天526日星期日,早上,

一位年輕的爸爸來電詢問說:

「你們嬰兒取名是用甚麼派別的?」

我說:

「我們是用李淳風無為易姓名學方式取名,會配合紫微斗術命盤,配合父與母的八字,一起取名,讓小孩子將來運勢好,還可以為父母帶來財運。」

年輕的爸爸又問:

「你們會參考其它的派別嗎?像筆劃數」

我回答他 :

「我只用自己認同、及驗證多年的這一派,找我取名字要相信我的專業,不然就另請高明。」

 

下午,一位曾經來過的客戶B先生來為新成立的公司取名。

說順便要來問我一個長久以來心中的疑問。

 

B先生說:

18年前剛生第一個兒子,經朋友介紹來取新生兒名字。」

「之後,業務量變多、業績變很好,2年後升職公司派我到美國。」

「再過1年,我又生了第2個兒子。因為在國外、就自己算筆劃數、給小孩取筆劃數很好的名字。」

「心中的疑問是: 2個兒子長的怎麼差這麼多!而且哥哥成績很好,弟弟功課不是太好。這是跟他們的名字有關嗎?」

B先生說著就拿出手機內兩兄弟的相片給我看。

我一看:

「這兄弟兩的長相及身高還真的是差很大!」

「哥哥是高大又眼睛大、是個氣質男。另一個弟弟矮多了、眼睛小小的、還蠻胖的。」

於是,我請B先生提供小兒子的姓名及出生資料、再以我門派的姓名學分析給他聽。

「你自己為小兒子取的名字,雖然筆畫數很好,根本沒用。」

「這姓名用字,會造成他畏縮沒自信,很努力讀但是考運很差。」

「此外,也造成他有過敏體質,應該常有呼吸道問題,他的胃腸吸收不好,是虛胖。怎麼會長的高?」

「而且姓名用字確實和長相好看與否?會不會有氣質?都有關係。所以小兒子的眼睛無神又小小的。」

「姓名對一個人的影響有哪些?你可以回去看我之前寫的fb文章,都有提到。」

B先生聽我分析完,說:

「老師,我多年的疑問今天終於得到解答了!」

「你說的對,我小兒子確實如你算出的一樣、身體也一直有這些問題。」

「早知道那時一出生就找你取名就好了,可惜那時候我住在美國。」

「那現在改名還可以補救嗎?」

我回答他:

「當然還是可以改對名字來改善這些不好的狀況。」

「不過,如果是一出生第一次取名就能夠取的好,取的對,那就是最完美的!就像你大兒子一樣!一路走來長得帥行運好人緣好又有自信。」

 

現在還是有很多人相信坊間號稱綜合各派的四不像姓名學!

請各位網友抽空多看看我之前寫的多篇文章。

不要再亂信了!誤己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