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21:24:02我叫陳心瑜xD

美好的家庭聚餐

雖然,一開始我的心,七上八下緊張到快要死掉
畢竟除了你爸你媽,你&你弟之外
其他人我都非常的陌生,對大家而言我是個外人阿!!!!

可是,
大家人都很好,都很可愛:)
好親切呢!

 [好右邊的朋友是巴!!!]

哈哈哈哈哈好妙的說法好妙阿
阿公奶奶都好可愛唷

一群一群的小妹妹們,跑來跑去卻感覺好溫馨
拉拉...讓我很有大家都是一家人的感覺
況且又是來這麼高級的地方,一開始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接受邀請
不過,如果我沒有去! 我想我才真的會後悔吧!!!

                         哈哈哈
好辣!當我聽到你說
那個她和你曾經說要結婚讓我很吃味
哈哈阿哈哈哈
不過後來想想,小孩的口頭約定嘛!
我吃味也真的是太小孩了吧! 
            哈哈哈








             愛屋及烏 就是這種感覺巴?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