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01:06:38Sin

Je t’aime 【翻外篇】1.




自從認養小龍後,轉眼間也過了四年的時間...






「把鼻~~~~」


一打開w-inds.休息室的門,一個小小的身影迅速的衝進來。

「小龍!」




涼平抱住衝向他的小龍,有些站不住腳的往後退了一步。

「把鼻!小龍要親親、親親!」

連背上的幼兒園書包都還沒放下,就馬上嘟起嘴巴要涼平親他....

「好、好。」

摸摸小龍的頭,輕輕的親了小嘴一下。



「呃.....涼平,我是很不想打擾你們啦...」

一旁『觀賞』這感人(?)重逢戲已久的龍一終於忍不住開口問道...


「...為什麼小龍叫你爸爸?那這樣的話...他媽不就是......」

腦海中還無法把『母親』這個字眼跟他們的主唱聯想在一起....


「咳、咳。」

丟下啞鈴,一旁默默健身的主唱先生終於要開口了...

「小龍!你怎麼都沒看到慶太把鼻呢?」




「.......慶太媽咪。」

天真無邪的眼神馬上三百六十度大轉變。

用『一點點』不屑的眼神往上瞪著他的慶太『媽咪』...


「....昨天在家裡不是才教過你要叫我爸爸的嗎?」

頭上浮現一絲青痙,最近小龍怎麼越來越叛逆了?!


「哼!」

把頭埋進涼平的鎖骨間,看也不看慶太一眼。


「把鼻,小龍好想你喔...」

撒嬌的磨蹭著涼平,聲音也跟慶太說話時截然不同。

「乖、乖...把鼻帶你去買東西喔!」

摸摸小龍的頭,轉頭向龍一苦笑了一下後戴上鴨舌帽走出休息室。



「這.....慶太,這是怎麼回事阿?」

腦中已經一頭霧水的龍一,被涼平這麼一笑後更是搞不清楚狀況了...

「我記得上禮拜去你們家玩的時候,小龍還吵這要你這個爸爸陪他踢足球的阿..」

「怎麼才過沒幾天,你跟涼平的角色就對調了?」


「唉.......」

慶太躺到沙發上,嘆了好大一口氣。

「我也不知道阿!小龍他......該不會是叛逆期到了吧?」

「噗哈哈!...拜託!他才5歲耶!什麼叛逆期....你有看過蠟筆小新叛逆的樣子嗎?」

龍一笑了出來,但隨即又停止笑容...

說真的,仔細想想,要是沒有一個實際的理由讓小龍變成這樣......


難道真的會是叛逆期嗎?!



「他要怎麼叫我跟涼平我是不在意啦....只是,他都只理涼平...」

「都沒把我這個『媽咪』放在眼裡.......涼平都被他霸佔了..唉..」

慶太又嘆了一口氣。

「真聽不出來你到底是在吃哪邊的醋...」

覷了慶太一眼,龍一戴上耳機繼續聽新單曲的DEMO帶。








在便利商店裡,小龍正盯著眼前一排的餅乾,猶豫要選哪一個。

「小龍..」


涼平蹲在小龍旁邊,摸摸他的頭..

「告訴把鼻,小龍為什麼都對慶太媽....呃..慶太把鼻這麼壞呢?」


「....」

抬起頭來看著涼平,隨即又低下頭去..

小小的腦袋回想起前幾天發生的事.....







>>續
**//kiss>^< 2007-02-16 01:20:12

kaka~~!!!!>0< keita is do mother,is very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