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1:27:51阿Joe

2006-08-13 台北象山&大屯山

已經好久沒回宜蘭了...
順便可以回家拿SIM卡給阿傑用

而老媽終於還是開始問我何時要結婚?
還說,如果不結婚,就要為以後年老作計劃!
當下我只回了一句"不急啦!"
但我的O.S.是"老媽放心,我有我的打算,我會得好好的"

也因為我需回宜蘭一趟,
所以這週和阿傑的相處的時間相對變少
也只能挑台北附近的點玩
說巧不巧,
週六我們花了一點時間逛台北車站,
並且各拿了台北畫刊回家
我在回宜蘭的火車上翻了一下這本書
它介紹台北的許多的景點
而但我卻只想去"北新庄"
隔天我回到台北後
阿傑告訴我他要帶我去"北新庄"走走(心中OS:這不正是我想去的地方嗎?呵呵呵...)
我們二話不說,吃完飯便往目的地出發

延著上陽明山的路
我們走走停停,邊走邊拍照
但....就是找不到書裡介紹的那個view
車子開著開著,竟到了大屯山
放眼望去,只見找不到停車位的"車堆"
當然,我們也找不到地方停車
愈開愈火大,真的很想調頭就走
但好在阿傑堅持要到大屯山山頂看看

只好在車陣裡繼續和大家擠
最後車子開到半山腰時
我們發現了通往山頂一條羊腸小徑
帶個小背包及相機便往上爬了

一路上風景就很好
翠綠的高山,
湛藍的天空
竟看不到"一朵雲"
也因為這樣的天氣,當我們努力爬到山頂時
看到的景像卻是讓我感動的快掉下眼淚
因為眼前的景象實在太美了
台北盆地竟完整且清楚地出現在我眼前
101,台北橋,新光大樓,圓山飯站,三重,大同....所有你想得到的地方
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這種感覺就像意外地挖到寶一樣
直說還好剛剛沒有調頭走人!

我們在那待了二三個小時
遲遲不肯走.....直到太陽西下
天色漸暗,才快步往山下走

上一篇:日記的功能

下一篇:2006-08-19 竹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