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09:31:28阿Joe

2005-09-11 你住的房子

這週輪到我下台中,見面後你帶我到pub聽不知名的樂團演唱,這個樂團叫”王牌“,也許是因為他們唱的大部西洋歌曲,因此比較無法跟著唱,以致於覺得有點無法融入氣氛的感覺。
早上我們一起去驗車,誰知道這該死的地圖竟把路名寫錯,害我們來來回回繞了好久,而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地圖這麼難懂,整個人都快發火了,你要我再打一次電話給車廠再問一次地址,但我不肯!因為我知道我會愈搞愈遭!最後還是你硬著頭皮打了過去,問了好一陣子,我覺得你還是聽不太懂,實在是因為那個地方不好找。最後終於在一條叉路上找到了這家驗車廠,不但在地圖上找不到,用說的也很難清楚正確地說出它的位置,尤其是對於我們這二個外地人來說。
你告訴過我中友百貨的厠所很有特色,每個樓館的厠所都以不同的面貌程現,最可愛的當然就是兒童館啦,有海底世界以及原始森林二個不同的主題,中友的用心讓上厠所都成了一種樂趣。
週日你要值班,而我當然就是待在家裡等著你下班。看著你的房子心裡想著,這會不會也是我的房子?但其實我也知道,我們之間不會有任何法律上的約束,也敢對你有任何的奢望,這個想法對我來說是個遙不可及的夢,但我還是願意對這個地方付出。捲起袖子,開始打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