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0:28:32努力向前走的小妮

這算什麼呢?

嘿!
親愛的
這算什麼呢?
你在抱怨我嗎?
還是有話想對我說?
又或者只是單純地捨不得還是告別呢?

三年來
我變了
許多許多
堅強.淡忘.再更多的自我
於是
每每在我就快要不在乎你的時候
或是決心追求幸福未來的同時
就會聽到關於你的名字.消息
唉...
算是服了你的家人了
三年
那麼那麼久了
竟像鴕鳥般逃避
躲起來沒去將事情解決
請原諒我的冒昧跟失禮
但真的打從心裡瞧不起她們
如果她們都沒要承認是你的家人了
那麼我這個舉足無輕重的曾經是女朋友的人
又算的了什麼呢
這一次我聽到找你的電話
沒有哭
沒有太多的氣憤
沒有立刻陷入過去的悲傷情緒
沒有因為你的離開而則責怪自己
沒有太多有的沒的胡亂想法......
但不變的還只是
不知所措
是的
每每對面這些
我還是會像個孩子般
顯得不知所措

然後呢?
昨天深夜那奇怪的來電
又代表著什麼?
我不知道
也很疲累再去猜測些什麼了

親愛的
請直接告訴我
好嗎?

畢竟你已經讓我的人生擁有太多的困惑和痛苦了
是我的辜負多?
還是你虧欠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