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3:28:45王子 我是你的女王

上班軼聞

這篇要來回應萱萱的文章

萱萱最近文章大受無名好評

我前2篇文章不知道是不是太不符合我的痛調

以致於人氣十分低迷

所以我決定一改風格

來說說我最近的軼聞 哈哈哈


上班3個月 每次覺得 阿 原來我上的不錯嘛

然後那天就會出差錯


同事有一天對我說

其實我很羨慕你的個性

天阿 我心理想 是說我的個性很單純快樂嘛?

沒想到同事說 我這種白痴的個性

害的我工作量都很低

(這句話是再說我很容易出差錯的意思嘛?)


今天去尿尿回來

突然想到我已經一個月那個都沒來了

同事突然很大聲的說

是不是懷孕了

哈哈哈 我馬上大笑

突然想到李庭庭有一天一直吐去看張藉山

有被說了這句話


我隔壁的同事能力超好

工作量很多 不過作的超迅速

大家都說她是在作口碑的

有一天 我工作做不完

於是大喊 算了 不作了

打算明天在完成

同事說 阿 原來你也是在作口碑的

喔 是嗎是嗎

嗯 是阿 是屬於把口碑作壞的那一種


12月工作大改變

我被分配到3個很資深的業務

聽李同事說 業務一知道我是他們的助理

還跑去問李同事說我頭腦是不是不太靈光

不過李同事居然也回她說我頭腦是真的不太靈光

埃優 幹麻這樣說阿 我真的不笨阿

不過那個業務還真討厭

為了證明我很聰明

我現在接到她的電話 她每每交代我的事

我都會很用力的和她說 ”沒問題!!!!”

(李同事聽到居然問我說 我是真的沒問題嘛?)


埃 不過因為工作大改變

那個對我很好的業務居然分給李同事了

李同事都說那位業務(小白)說話很沒耐心

不過八成我是新手 她太怕我做錯

每次交代我的事完就會再問我一次”這樣你懂了嗎”

我說不懂 她就會再說一次給我聽

他人真是超好的 除了字很醜以外

不過她分給李同事了我很傷心

我那天還和李同事說我要去和她告別

不過那天太傷心不小心說錯了

說成我要去和她告白 還說的十分大聲

哎呀哎呀 雖然小白叫白嘉欣

但是她還是先生啦

不過我真的沒有喜歡她到要和她告白的程度


有一天 一個業務打電話回來被我接到了

她說她要找貓

貓?我愣了一下

她才哈哈大笑說 是陳主管啦

後來跑去問同事

味什麼陳主管會叫貓呢

因為陳 展昭 陳主管的名字

然後我就覺得也太好笑了吧


最後面一段看的懂得

表示你同年都有在follow包青天的連續劇
109 2007-12-24 21:41:44

「閱」!

妳可以的啦!做給他們看!

109 2007-12-24 21:41:43

「閱」!

妳可以的啦!做給他們看!

2007-12-08 01:18:30

上手了啦,這算上手了
你很棒捏
希望我工作後也是容易上手
~
好快哦!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