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9:58:59♂微笑☆小﹋梨★

痛也說不出口的我ˇ

      一切早開始了

              一切卻還未輝煌

          觸摸到手指

                     不代表敲動她心房

    我爬到高山的一半

            想要回頭怎麼辦

                         風撼動我的肩膀

        汗揪著我的衣裳

               誰願意失敗失敗再失敗

  誰高興期盼期盼再期盼

                我是個痛也不會說出口的人

                     我是個貪心也注定要不到的人

        你戀戀過我

             就像花依賴樹尖

  但風輕輕的吹
  
                   時候到幸福卻枯萎

       我是個愛也不會說清楚的人

                我是個懦弱也還在拼拼看的人

     火熊熊了眼別太快灰飛湮滅

                榮耀若值錢我不會掉下淚

 痛也不說出口的我不怕掉下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