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0:58:23♂微笑☆小﹋梨★

Sorry

Sorry  I am really  sorry‧

          我又一次把你氣哭在陌生街頭

     愛你   我當然愛你

            自從第一眼到現在什至沒人敢預測的將來

       請你相信不是我不願意改變我自已

            而是一再努力又一再放棄那個軟弱的自已

    其實我恨透了我自已沒有認輸的勇氣

                       讓你受盡了不安和委屈

         你是我這一生這一生最最最害怕去傷害到的人

             也是我這一生這一生唯一能讓我安定下來的人

  雖然我並沒有並沒有並沒有一身溫純的靈魂

     但是我很願意很願意做那個永遠照顧你的人

                我的愛人請聽我有顆不善言語的心

         只能夠看著你遠處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