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20:09:33♂微笑☆小﹋梨★

     滿足感ˇ

   今天ˇ

        要練托盤跟大隊接力ˇ

                我先練大隊的抬腿ˇ

            再跑去練托盤ˇ

      托盤大概走了三趟ˇ

            再跑到前面的操場跟大家一起跑完三圈操場ˇ

  為了能盡快趕上大家的進度ˇ

                我獨自的跑完全程ˇ

        然後再跑到學校後面繼續練托盤ˇ

     再回來操場跑了兩圈ˇ    

                   所有東西都練完ˇ

  大家也差不多要走人了ˇ

                我也跟著東西收一收到校門口找我媽咪ˇ

        ㄚ連說〝難道你都不累的喔!ˇ〞

      呵呵ˇ    很想說一點也不ˇ

           而且還有大大的滿足感呢ˇ

  很開心ˇ         必進我進度都有跟到大家ˇ

                    即使再怎麼累我都不怕不怕ˇ

       沒辦法囉ˇ  誰叫小梨子我天生就是勞碌命勒ˇ

        呵呵ˇ開玩笑的拉ˇ

                    不過還是很開心ˇ   

  而且這麼累也可以暫時另我忘卻很多令我不開心還有傷心的事情ˇ

           所以我一點都不怕累ˇ

                 而且還很開心呢ˇ


     呵呵ˇ很滿足的一天ˇ
膽小鬼 2007-11-14 21:08:00

是的,小梨妳很厲害!!
還要兩邊跑來跑去的,如果是我的話,會很累吧!!
你也要加油唷,我們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