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14:58:51

虛假 祝福

狂笑後

大哭後

我開始真心祝福妳們

祝福
虛假的她
一定要真心愛妳到永遠永遠

祝福
不懂人心的妳
永遠永遠愛著妳口中不同她人的她

我祝福妳們
永遠

幸福
快樂















就在
看了一場好戲之後


















卸下善良面具的我
露出淡淡邪惡的笑容


漸漸地
展現自己的虛假

演技被讚美
有種得意的感覺

友人說
我有演戲的天份


友人說
我有變壞人的潛質


我不語
一笑置之

放縱自己放聲大哭

痛吧
再幾次
就不會痛了

傷吧
再幾次
就不會傷了


面具戴上



恨我吧
怨我吧

因為
在真心祝福後
我將徹底毀滅


















親愛的妳
喜歡我真誠的祝福嗎 ?!
我想
妳應該不會喜歡
而是
厭惡吧 ?!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妳知道嗎 ?!
這就是
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

我很可怕
對吧 ?!

在與妳分離過後
我的心
漸漸地出現一個惡魔
可怕到讓我害怕

現在
我好像愛上了它




既然
我們
不可能回到過去
那麼
就摧毀一切吧




至少
我會心死

至少
我不會執著

至少
妳會記得我
卻不會再愛上我

至少
我會記得妳
卻不能與妳在一起





就算痛
我也要繼續這樣下去




將傷口撒了一次又一次的鹽
沒想到血流滿地
還是可以這樣活在這世界



真佩服自己










其實

我才是那個最虛偽的人



























我祝福妳們
永遠幸福快樂




























請記得一定要幸福喔

















一定要喔







上一篇:自語

下一篇:無力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FIDEN 2006-12-15 17:55:42

(抱住~)

版主回應
緊緊抱住 2006-12-16 05: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