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09:24:22Peter;小朝朝

永遠都是

如果你愛我,我也愛你,
如果你不愛我了,我還是愛你,
如果你不要我了,我還是愛你,

如果你很乖,我很愛你,
如果妳做錯事了,我還是愛你,
如果跟我切八段,我依然愛你,

如果你漂亮,我是愛你,
如果你變的醜了,我還是愛你,
如果一無所有了,我依然愛你,

因為我是你的守護天使,
I am your Angel,
我說的I am 是現在式,

不是 I was,或是wll,還是 Maybe….
不是過去式,未來式,還是也許…

今天是,明天是,後天也是,清晨是,中午是,夜間也是,
星期日是,星期一是,每星期都是,你悲傷是,快樂也是,
通通都是,..

就是都是,
而且永遠都是!

願平安快樂 Peter;小朝朝

上一篇:愚公移山

下一篇:震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