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17:16:35Greta。㊧

胡言亂語。


 
要是哪天雲不在飄了,絕對不是風忘了吹,而是你的心定下來了,老老實實的定下來不會再動搖了,老是揣測著人與人之間的感情,說我愛你好像越來越容易,搞屁啊!!要是真愛那麼好找,本姑娘我還會在這裡煩惱嘛?要是每天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那麼簡單的話,那些找不到幸福的人不就通通該去懺悔了嘛?


總以為自己很堅強,堅強個什麼東西啊!?煎蛋比較快辣!!-.-
明明就很傷心,我到底再傻個什麼勁...!?
奇怪...怎麼那麼多問號 =0=
算了,我自己也回答不出個所以然來...


還是選擇那個最笨也最適合我的方法──等待吧!反正都等那麼久了,就當做這次你消失的比較久好了,就算我賠上了整顆心,那又能怎樣呢?
哈!你說什麼?對啊!我就是不能怎樣啊,所以...我還是乖乖的來去睡覺比較實在好了 @.@


ㄜ...還是算了,其實我不睏的ˋ ˊ !
呼~真想去流浪,哪裡都好,只要我喜歡的他陪著我,到哪裡去流浪都好,哈哈!放心辣,要是哪天我真的去流浪了,我也是會回來的呀,不要太想我吼!要是哪天真的不回來,我就真的是在逃避了,我還不想脫離人生軌道,流浪或許會對以後的我來說,變成生活中的必需品吧!哇勒...呵呵,我不會去睡公園的辣,頂多是地下道而已 -0-! 
(咦?那樣不就變遊民了 >0<..)


其實想歸想,現在還是實實在在的做好自己該盡的本分比較好,以後的事,就以後在想吧!!反正,船到橋頭...對!你說的對,【自然直】呀! ︿︿ 呵呵...


________


     每段愛都值得去回味,

     說穿了,想得到幸福的不只有我一個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