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17:48:46Greta。㊧

雜言。


 
 
凌亂的街 帶有濃濃的疲倦

連空氣都學會放肆的宣洩

還有什麼是你想知道的從前?

想破頭的思念 貓不可能了解

或許在牠眼中 只有這條魚夠不夠鮮

別對我解釋你的思念 我壓根兒不懂它是什麼詞彙

就像我愛妳到永遠 這6個字 不代表就是你愛我到海角天邊

瞎透了嗎!? 還沒瞎到你接不下去唸

從前從前有個人 故事開頭這樣接

我照本宣科跟著唸 聽說王子公主生了個baby叫白雪

與鄰國王子有婚約 童話都是這樣寫

怎麼不改七個小矮人是白雪想外遇的謊言

很多事不是我們說了懂 就是了解

就像懂三角褲就是叫三角褲

卻不懂它為什麼要叫三角褲這種我在瞎掰的感覺

嗯!! 為什麼我會從思念扯到三角褲!?

這個你也不需要了解

最重要的 我想說的是 _________________





 


                   幹! 去他馬的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