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12:03:44Greta。㊧

南投行 ─ 合歡山‧武嶺

 
 
 
 
首先呢!!!

這張照片我承認很...笨蛋-.-!!

哈哈 沒辦法  那裡太冷

我跟我妹就..神智不清了ˋ ˊ 

嘻嘻...

在武嶺可是很冷很冷的呢

別看我跟我妹穿短褲站在那裡很涼..

我可是冷到爆-.-

武嶺的海拔3275公尺...

能不冷嘛  @@"

從那裡看下去的山景,真的真的很漂亮

還有遊覽車開到這來登山的  ︿︿

超好玩...

不過山路有點危險就是了!!

千萬不要仗著沒人就開很快

到合歡山的山路是單線的 >Q<

SO...開車千萬要小心!!!


挖哈哈...下一次的目標↓

【冬季的合歡山】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