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 04:37:25三三

杯子物語 法式長起士/拿鐵起士+原味起士~用料實在!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我愛甜點!!
尤其那個冰冰涼涼的起士,
更適合現在天氣漸暖的午後,
來上這麼一口,
哇~奇摩子揑!! 

這個粉紅色的提盒....
如果你常來逛我家,
應該對它不陌生!!
就是上頭的四個大字~杯子物語!!

杯子物語法式長起士這會兒又出新口味嚕!!
將將~
拿鐵起士啦!!
阿我這一盒是綜合口味的,
另一款就是經典原味起士!!
矮油~
知新也要溫故一下嘛!!

咱們就從新朋友~拿鐵起士下手先!!

上頭敷著bling~bling~亮的面膜,
但是卻掩蓋不了陣陣的咖啡香....
厚~
你嘛幫幫忙!!
我才開始要拍照耶!!
這樣....我怎麼受得鳥?! 

法式長起士長寬約是15 x3 cm!
上下兩層各約是0.8 cm!
嘿嘿~
最近我似乎發現甜點和0.8cm的關係很密切耶!! 

有沒有看到??
邊邊還微微結霜!!
嗯~
上層的起士帶著濃濃的咖啡香,
它是德國進口拿鐵醬搭配澳洲起士,
加上法國進口的鮮奶油製作而成!!

再來給它"豆桃栽",
看看下層的派皮!!
它是以巧克力起士餅乾為底座!!
看到這烏漆抹的顏色,
忍不住又嚥了一口口水!! 

冷凍後稍稍退冰,
就是最佳享用時機!!
上頭的起士,
口感就像冰淇淋一樣!!
隨著嘴裡溫度升高,
咖啡香不斷地釋放,
還帶著濃濃的奶味兒!!
可是又不像冰淇淋會溶化,
它可以慢慢咀嚼、細細品嚐!!
和著下層的派皮,
與巧克力香氣互相融和,
綿密中又蹦出鬆脆的口感....
呃~
下次可不可以做成30cm的長起士呀?!

沒關係!!
我這兒還有原味起士!!
用咖啡起士做成拉花般的紋路,
多了視覺享受,
也增添味覺層次!!

上層是澳州原裝進口的奶油高鈣起士!!
裡頭還含有天然的香草粒喔!!

下層的派皮則飄著濃純的乳香,
紮實中仍有著酥鬆的口感,
單獨吃也很讚耶!! 

帶著微微酸的起士,
奶香依然很濃重!!
搭配著派皮一起享用,
不甜不膩,
真的是口口滿足呀!!
那一點點的咖啡起士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入喉時會留點咖啡餘味,
讓人停不了嘴!! 

讚讚讚!!
杯子物語精選食材、用料實在!!
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有興趣,
可以參觀一下!!

杯子物語 http://www.cuptalk.com.tw/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cup_talk/  

ivy 2013-03-17 10:24:10

哎唷
看的我也流口水囉
說到甜點
我又怎麼能控制呢
每次到餐廳吃完飯
一定要叫甜點
不然就好像一餐還沒有完成一樣呢~

好想吃哦!

版主回應
我也是碰到甜點就會失心瘋!!^^ 2013-03-18 03: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