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6 21:17:32月杪

梳髮..獻給ken

是否輕輕的為你梳髮
就能停下所有剎那的光陰
溫婉柔波望著所有期望
那是一段怎麼梳也梳不開的結

不髻 不冀
只為你輕輕的梳髮
那美好的瞬間在我的輕撫下 沁入你的髮

不挽 不晚
我知曉在過往的歲月
能為你梳髮那是千山萬水間 阻隔下的夢

今夜 就讓我
輕輕的為你梳髮

----------------------------------------
期望將你打扮成花嫁的新娘 與你永不分離
可那日..你只是緊捉的我的衣袖不曾放開
留在梳上髮..是我倆這世永遠的界線



獻給ken 希望也許不曾離去

感謝 shelly贈圖

上一篇:銜封

下一篇:簡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