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2:42:20夜因子

代替品~22

’我的寶貝公主啊.已經第14天了.我求妳啦.陪我出去玩.’京颐哀求的站在門口說.

’明明就才過一天!你在耍我啊!不行!你去找別的人出去玩.我又不是你的誰.幹嘛非要我陪你啊.我要去打工了.再見.’我甩開他說.

吼~!從沒看過這麼稚氣的大男生.硬跟我撒嬌.

’那我送妳.’京颐拉著我的手說.

’不行!’我堅決的拒絕他.

’恩....妳說為什麼?原因我接受我就放妳走.’京颐說.

’因為...’我還沒說.京颐就直接反駁.

’我不接受.所以我要送妳去.走吧.妳的打工地方在哪?’

’喂!你這人怎麼這麼霸道啊!’我生氣的說.

’霸道是跟某人學的.走吧.’京颐說.

’跟那個死欲連學的對不對!真是一個模樣.你們兄弟啊.’我說錯話了!趕緊摀住嘴巴.

’呵呵.不希望我多問.就告訴我妳的打工地方在哪.我送妳去.打完工陪我去吃晚飯.我請客.’京颐擅自決定的說.

’好啦!遠東百貨.’我很不願意的答應了.

一路上他便沒再說什麼話.

就直接送我到百貨公司門口.

’掰掰.要想我喲.’京颐說.

他走時.

我對他吐個大舌頭.

便進去換上工作服.站崗去.

’喂~欲連.找筱寰的結果怎麼樣?’京颐接起手機問.

’沒什麼.只是除掉了一個愛錢女吧了.你現在在幹嘛?’欲連冷冷的說.

’送完女孩子上班.正打算去老爸的公司幫忙.怎麼你有事找我嗎?’京颐說.

’你有女友啦.’欲連問.

’哪有啊.那個是我強迫她讓我送的.那女的還蠻可愛.蠻恰的.我想你跟她應該相識.因為他知道你的個性.’京颐述說著.

’我想大概是我的女友吧.’欲連說.

’咦?妳女友?’京颐驚訝的說.


台長 : 影月


上一篇:代替品~21

下一篇:代替品~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