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2:41:33夜因子

代替品~21

’下次還會來嗎?’當我要離開時.京頤拉住我的手說.

’再說吧.都陪了你兩個小時了.想約我可能要再等兩個禮拜吧.’我殘忍的說.

’妳放時間的高利貸啊!那麼久!不公平!讓我親一個.我就為妳等那麼久.’京頤把我拉過去的說.

’你敢親下去.我就要你等一年.看你是要14天見不到我.還是等365天.’我惡狠狠的說.

’小的不敢.公主啊.饒了我吧.’京頤笑笑的便放開我的手.

’再見.你付錢唷.’我說完便離開了那家店.

’那女的真是惡女的化身.而且惡的有魅力.喂~...嗨.欲連.你到底恢復記憶了沒啊.恢復了?什麼時候?昨天.那你你記得哪個是你的真命天女了嗎?’京頤接起手機說.

’我去找筱寰.’欲連沒回答.說完便掛手機.

’等等...掛了.那女的真面目你還沒看清嗎?唉...我不想管了.’京頤拿著帳單付完前便出了店.

叮咚~叮咚~....

筱寰家的門鈴響起.

’來了~...’筱寰看到眼前的這個人嚇住了.

’筱寰.我有事情要問妳.可以請妳讓我進去跟妳談談嗎?’欲連用冰冷的口氣說.

’可是我....’筱寰要阻擋時.從她背後又出現了另一個男孩的聲音.

’筱寰.妳要不要看看這個主意.說不定能讓你順利的一直待在那個欲連的身邊.又可以得到他的錢...............’那個男的看到門外的人便摀住了嘴.

’原來.這就是為什麼妳哭著跑掉的原因!一切只是為了要我的錢.而演那種戲.在我喪失記憶的時候.妳刻意當作是妳的錯.然後走掉.不願照顧我.在回來當作很愛我來照顧我.然後故意對我說那種話.讓靈方同情妳而離開我.’欲連聽到這件事時.用更加冷漠的口氣說.

’不是.你想錯了.剛剛你聽到的只是他隨便亂說的.不是你想的.我是真的...’筱寰想辯解.但卻逼欲連說更狠的話.

’不要說妳愛我這句話.很好笑.在靈方面前說的狠話.我真後悔是為妳說.我要走了.看見眼前的事實讓我很高興.而且我不會再見到妳.妳也最好別再來找我.還有.妳是個很出色的”騙子演員”.’欲連說完便頭也不回的離開筱寰.

留下筱寰一個人蹲在門口哭...


台長 : 影月

上一篇:代替品~20

下一篇:代替品~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