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15:24:07孤單飛行

重要的是 付出的心意有多少?

2007.元.17.PM3:15

為了籌備婚禮,我不得不承認,
確實花了很多上班時間在上網找資料、試作、發呆等等。

168婚禮情報簡直是每個新娘的入山寶庫,
只要用心去找,就可以發現許多有用又實惠的資訊。

終於,我的52枝金莎花棒完成了...
雖然之前哈尼曾說,要做到100枝,
花棒本身成本是不高,但若加上金莎巧克力,那成本可就太傷了~
所以我決定還是先作52枝就好。

先前發現Q版畫的做法,曾一度躍躍欲試,
但無奈我的手實在不夠巧,即便很勉強的完成人頭修改,
卻苦於不會畫上俏皮衣服、造型,而在二次先後嘗試後決定作罷。
這也讓我發現,我,果然不是萬能的。

這一、兩個星期,我又有了新的婚禮籌備重心─成長MV!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交往MV"才對。
說是MV,其實只是動態相片程式罷了,
因為婚紗店作的光碟是在太糟糕,一看差點沒昏倒,
才興起自己做做看的念頭,
可以搭配自己喜歡的音樂,多放許多交往、訂婚的照片,
感覺也更有意義吧!
雖然期間我也遇到很多困難,
且因為公司電腦跑得比較快,幾乎都在上班時間偷作,
還差點被老闆撞見,所幸最後都是有驚無險,
目前完成進度約九成了,距離試用版試用期限還有三個星期。
雖然受限於試用版還有軟體不夠強,
但剪輯出來的MV,雖不滿意,也比婚紗店送的光碟強多了...

昨天又發現另一個軟體,是可以合成照片的,
但還是沒有之前想做的Q版畫那麼可愛,
試作之後,雖然受限於身體造型不太好看,
不過,至少又多玩了一個有趣的軟體...
其實,這樣亂玩亂找東西,還滿有成就感的。

剛剛沒事又上168網站亂看一通,
發現了做法簡單、還頗美麗的謝卡套,
因為之前作金莎花棒剩很多緞帶,打算利用這些緞帶試作看看,
說不定會有出人意料的美麗作品出現喔!

朋友聽我說我為婚禮自己DIY所作的這些準備,
很佩服的說:你真的很用心耶...
當然,這是我的婚禮,用心準備是一定要的啦~
我希望可以在最經濟的預算內,呈現一些不同的東西,
讓大家可以感受到我們對這場婚禮的重視與用心。

雖然我剪的MV、我做的金莎花棒,可能都難登大雅之堂,
不過希望至少大家可以看出我的用心...


上一篇:意外的通知信

下一篇:討厭不速之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