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14:16:33孤單飛行

終於找好了~我的婚宴場地!

2006.12.21.PM9:00

終於 結婚宴客餐廳找好了
心中懸著 記掛著的一件大事
總算能夠暫時放下

關於宴客餐廳,問了一些朋友的意見
感覺卻像是眾說紛紜
前一天晚上送餅到土城給朋友時,還看了土城兩家餐廳
一家是我原本屬意的青青餐廳
李安執導的飲食男女中 那雙刀工例落的手
國宴金牌廚師 阿發師傅
是吸引我想到這家餐廳辦喜宴的主因
當然,另一個更重要的原因 則是為了經濟的考量
要在略嫌窘迫的預算裡 找到最好的餐廳 本非易事

但是看過場地 不過如此而已
原本一股想將親友大批拉拔至土城的熱情 似乎不再...
接續看的第二家餐廳 那就更不想贅述了

好的餐廳很好找 比比皆是
前提...只要有錢就好辦事
最早看了永和一家大行婚宴廣場 怡人園
雖然燈光美氣氛佳 起桌10680再加一成服務費
實在搭不上我心中那把如意算盤
只是我想了許久的唯美出場秀 也將因此夭折
雖然哈尼寵我 希望讓我一輩子一次的婚禮 留下最好的回憶
但...還是謝了!
我沒有虛華到非得要這些浮誇場面 來襯托我自己

再積極上網察訪非常婚禮、168婚禮情報等網站
最後鎖定位在新店捷運總站樓上的福臨門餐廳
當晚雖然下著大雨 我們還是趕過去一探究竟
因為 我們發現
4/1這天真的是很適宜結婚的好日子 不少餐廳已被訂走

拖著濕冷的身子來到餐廳
乾淨 明亮 是我對這個空間的第一印象
下午聯絡的經理不在 出來接洽的領班看來不太能做主
最後還是請來副總經理 是和我同樣姓徐的本家
看來50多歲 身材圓胖的徐副總
看在我和他是本家 他又是雲林二崙人 和哈尼算是同鄉
據說給了我們不少優惠
送果汁暢飲、糖果、紅酒 菜單也換較好的菜還加了點錢換龍蝦
談不上相談甚歡 但至少優惠程度還可以
約定好了星期六來付訂金
就這樣 決定了我們喜宴的場地
整整兩個廳合併的場地

不過,沒有專屬停車場應該是這家餐廳的致命傷
雖然位居捷運總站樓上
但像對我爸媽和哈尼遠從中南部上來的親戚而言 還是很不方便的
就算副總強調附近有四個停車場 但多半還得走上一段距離
可能會是屆時最大的困擾
還好 我與哈尼的朋友都有人去過 整體評價不錯
就這樣決定了吧!
喜宴過後 朋友們還可以到久違的碧潭走走 豈不美哉?

籌備婚事以來夠忙夠累了 可以的話 我不想再忙碌了
我得先好好休息一陣子 養精蓄銳 才能再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