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16:10:09孤單飛行

我的文定日不應該是下雨爆冷日!!

2006.12.15.PM4:00

可惡,天氣不但越來越冷,還每天下雨下個沒完,
新聞報導還說,星期六至星期天是這波寒流威力最強的時候,
而且合歡山等高山,甚至還有降雪的機會?!

天啊,真是令我傻眼...
星期天可是我的文定之日耶,對我是多麼重要的一天哪!
我的訂婚儀式、露天筵席,實在不應該在既下雨又寒冷的天氣中舉辦...

誰來告訴我,有哪個新娘子的禮服,
是包得全身密不透風的呀?
當新娘子本來就應該有胸露胸、有腿露腿、有背露背才對,
我挑的禮服,就算沒有露到哪裡去,只是一般正常的尺度,
可也都是細肩帶或無肩禮服,甚至有一套是露背的禮服耶~~
我為了穿這套禮服,怕背後有一塊比較常曬太陽的部位比較黑,會不好看,
還特地請哈尼每天幫我擦上昂貴的雪肌晶美白耶!
現在天氣這麼冷,雖然婚紗店會附上毛毛披肩或紗質、鍛質的披肩,
但是那就遮住本姑娘引以為傲的背部和手臂啦!
真是的~~

講到禮服,就忍不住要形容一下我後天要穿的裝扮~
第一套,是粉紅色的A字裙,可是因為原本的設計我穿不下,
若要放大,則會露出一截沒有繡花的布料,可能會有點醜,
可是當時是訂婚,我想要一件粉紅色或紅色的禮服,
而現場我喜歡的一件紅色禮服又跟送客的禮服太接近,其他的我又不喜歡,
最後還是只好選了這一套...
算了,我打算如果不好看的話,到時宴客就直接穿第二套衣服登場吧!
這樣我就可以從頭吃到最後送客~哈!

第二套是VIP禮服,水綠色的露背禮服,顏色很跳、很出色,也很時尚感
本來我是可以全挑VIP區的禮服,但因VIP禮服多是合身的窄擺或魚尾裙,
我的下半身又比較肥,穿起來實在很可怕,
只有這一件也有點算A-LINE的禮服,我喜歡~

第三套是一個新娘子量身定製,馬甲式的深紫與酒紅色鍛質澎澎裙禮服,
本來我覺得因為是請辦桌,這種高級的禮服應該在飯店穿,
加上我是請中午,這種深的顏色,好像比較適合晚宴,
希望可以留到結婚時再穿,不過禮服小姐說到那時禮服就會被穿舊,
但如果我現在就挑的話,那我就是穿這件禮服第二次的人~當然比較新囉!
所以最後我還是選了這件無肩帶的馬甲式超華美禮服~

話又說回來,禮服再美也沒用啦~
如果天氣還是這麼又濕又冷的話,我勢必得搭上披肩,
那多美的禮服,也就什麼都看不到啦!

老天爺啊!請你幫幫忙吧!!
可不可以咱們打個商量,我訂婚那天不要下雨~
賞我一個晴朗暖和的好天氣~
可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