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13:57:24孤單飛行

新娘秘書試妝記 閃閃動人~

2006.12.10.PM12:10

這天是我跟我的新娘秘書,約好要去她家試妝的日子。
我的新秘是我同事的同學的女友,也是我同事幫我介紹,
剛好她家也住在中和,離我們很近,
最重要的是收費很便宜,比起我在婚紗店或網路上看到的價格,
幾乎只要半價~
因為我的預算有限,可是為了結婚前一天要來台北住飯店的媽媽,
我還是決定請新娘秘書,但希望用最少的預算。

我的新秘經歷才一年多,加上又是兼職的,
所以手法當然不可能跟婚紗店一樣老練,化妝打扮的時間也需要比較久,
加上我婚紗店的造型師,很尊重我的意見,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說出我的想法,
可是這位新秘大概是屬籠的關係吧,感覺就不如婚紗店造型師來得好說話~
像是貼雙眼皮,因為拍婚紗照時也沒貼,
且我本來就有雙眼皮,只是可能一眼較深一眼較淺,我自己覺得還好,
可是貼上雙眼皮膠帶後,即便畫上眼影,還是看得出來白白的不自然,
當我跟她說可不可以不要貼時,雖然她說好,
嗯~不過感覺上好像並不是太高興我否定她的安排...

不過這位新秘除了價格便宜外,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
就是他幫我化的妝確實滿自然的,且她的化妝品都是滿好的品牌,
因為這天晚上我和哈尼要去參加哈尼朋友的喜宴,
本來我還打算要先回家卸妝,畫上淡妝後再去的,
可是因為妝不會很厚重,我就這樣直接頂著新娘妝去喝喜酒啦~
當晚果然受到大家稱讚,新郎的媽媽因為和哈尼很熟,
甚至還跟哈尼說,哈尼的新娘子比較漂亮~
就連當晚的女主角新娘子,也多注意了我幾眼~
哈!真不好意思呢~~
果然"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哪!

可是話又說回來,雖然我很滿意新秘幫我試畫的新娘妝,
哈尼卻一直覺得我的腮紅什麼的不夠紅~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這樣自然的風格啦~我不喜歡太濃的濃妝...
可是對於新秘髮型的功力,我就覺得還好而已。

可能是因為我的頭髮大概今年四月左右有去燙離子燙,
所以很難燙捲,三兩下就直掉了...
在她幫我捲頭髮、梳髮型的時候,感覺不是很俐落,
我當天梳了一個包頭,分別搭配傳統頭紗,
和將白紗抓皺夾在頭上,感覺比較現代FASHION的造型,
另一個髮型則是把頭髮全部燙捲,再搭一個小頭飾,
是我從新娘雜誌上看到,我喜歡的髮型~
打算用在送客的時候~
不過敬酒的髮型,則尚未決定~

為了節省造型時間,我決定在結婚前先去燙個大捲,
這樣宴客時我的頭髮捲度才夠~也才維持得比較久~~
唉...又要花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