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18:57:49孤單飛行

沒想到 我也會有坐救護車到醫院做筆錄的經驗

2006.11.30AM8:10

今天早上出門上班,一如往常的走舊宗路,
就在過了陽光街口沒多久,在我左邊的一台計程車突然車頭向右靠過來,
因為距離太近,而我的車速又不慢,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連人帶車,整個往左摔在柏油路上衝出去,撞到人行道尖角處後又彈出,
靠...我還被100C.C.的機車整個壓住身體,動彈不得,
根本沒辦法自己把車子牽起來...

好像過了快30秒吧,後面那台冒失的計程車司機與乘客才下車來,
幫我把機車牽起來,一邊問我有沒有事、一邊說我自己騎車騎太快~
本姑整個人左倒被機車壓住又"雷田",整個人的左半邊都不對勁,
這位沒打方向燈就又轉的計程車司機,
竟然膽敢等了半天才來幫我牽車,還一下車就說是我的不對...
以為我一個女生很好欺負嗎?

可惡...本姑娘立刻電扣哈尼和老闆大人,
這時,這位白目的計程車司機才知道怕,已經來不及了。
老闆堅持要叫警察,先來的管區硬幫我叫救護車,且三兩下就來了,
台北市的行政效率果然是比較高啊!
可是...這樣就要坐救護車,我覺得實在丟臉丟到家啦!
本來醫護人員要拿擔架來抬我,最後是忍著腳痛用跳的跳上救護車...

到醫院後,作了簡單的檢查並無外傷,
拍了幾張X光也沒骨折,所以醫生開了消炎藥就叫我回家自己冰敷,
讓我實在錯愕...什麼治療都沒有竟然就要850元!簡直是搶錢嘛...

接下來就是做筆錄。
在我的堅持下,本人生平第一次酒測,雖然對方並無喝酒,
但最賤的是,這位計程車司機在我老闆來了以後,
一直到警察做完筆錄的這段時間,一直裝作很可憐、手足無措的樣子,
言談之間盡是他很有誠意要解決...
(屁咧,有誠意的話為什麼醫藥費還得我自己出?為什麼還要搞到做筆錄的地步?)
沒想到等警察做完筆錄要我們自己對人身傷害這部分自己和解,走了以後,
這位老兄的態度竟然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說什麼他身上只有2千,還說什麼我們年輕人吃人夠夠,太會計較,
靠,剛剛你是這種態度跟警察和我老闆說話嗎?
以為我是在跟你乞討啊!
好啊...那就等著法院見吧!
本姑娘第一次上法院告人,對象,就是你這個可惡的計程車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