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10:15:08孤單飛行

甜蜜峇里島五日遊紀實3之3~刺激泛舟篇

2006.9.30.AM10:30

阿漾河泛舟好像是這幾年峇里島才有的活動,
離開烏布的蠟染工廠後,我們繼續搭上巴士前往泛舟~

一艘船坐五個人,加上一個隨船教練(每個都曬得爆黑!),
我們這艘船只有我一個女生,本來想說我應該可以趁機摸魚打混,
沒想到,除了我的哈尼與公司的福委會長外,
經理跟主任都是手無縛雞之力的肉腳,
害我還得使勁全身上下吃奶的力氣,死命划船,真是累人唷~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泛舟耶~
之前就很想在年輕時去體驗體驗花蓮秀姑巒溪或高雄荖農溪泛舟,
沒想到,最後,我的第一次泛舟經驗,竟然是跟我的哈尼在峇里島完成的~
人生的際遇就是這麼的奇妙~

話又說回來,本來我們是最先出發的,
沒想到立刻就被另一船年輕力壯的公司同事給追上,
可能是平常跟他們積怨太深吧!竟然對著我們死命潑水!喊打又喊殺的~
拜託~有沒有搞錯,要是你們這群上戰場也有這種氣勢的話,
我想台灣的國防也就不用花大錢添購軍事武器了啦!
可恨的是,雖然我們已經很盡力反擊了,
不過我們還是處於挨打...不是,是挨潑的境地...
真是的,我上錯船了啦!

最妙的是,哈尼跟我同事又不熟,你竟然也可以玩得很起勁,
不但跟我們公司同事作戰,還可以聯合起來對抗別團的人(其實又是台灣人!)~
起勁到我滑到座位後面的凹槽、四腳潮天的爬不起來,一時叫你拉我起來時,
你竟然還可以繼續跟別船作戰潑水,讓我呈現四腳朝天狀態長達5分鐘之久!
ㄣ...哈尼,你說你這樣對嗎??

中途休息停戰,在淺淺的沙洲上休息,
我還很開心的游泳了起來~
雖然河水應該是乾淨的,不過因為我們在水裡打來打去的,
把沙都激起來,河水也變得渾濁,
在泛舟期間又不斷看到有小朋友赤著身體在洗澡,也有阿伯在釣魚,
不過我還是游得很開心~~衣服也全都濕啦!

大概泛舟一個多小時,就抵達終點,
搭上巴士坐約15分鐘的車子,就到達可以換衣服、洗澡的地方,
這裡也是我們等一下要用餐的餐廳~
刺激好玩的濕身泛舟行程,也就在這裡畫下句點啦~~

至於我的心得感想嘛...雖然還不錯玩,
但是總覺得還不夠刺激~因為河道還算平,也沒什麼激流~
下次,我們一起去秀姑巒溪體驗不同的泛舟經驗,哈尼你說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