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1:33:05孤單飛行

甜蜜峇里島五日遊紀實3之1~打包行李篇

2006.9.30.AM6:00

前天晚上,因為哈尼喝醉酒不舒服,沒有洗澡很早就睡覺~
(其實前一天我們還去深潛,當時也只有換衣服,海水都還停留在身上呢!)
今天早上五點出頭就自己醒過來,去浴室洗澡,
吹頭髮的時候,把我吵醒了,一看,才六點而已。

因為今天我們要換住宿的飯店,所以要打包行李,晚上就要去住VILLA了,
加上我們還沒有去看過飯店後面的海灘,
想說早點收一收下去吃早餐,就可以把握最後的時間去逛逛~
雖然昨晚我已經有大概收拾了一下,可是早上還是免不了有些東西要收,
只見你換好衣服,就拿著相機,丟下一句:我先出去拍照喔~就出去了!
當時手上還拿著衣服在折的我,覺得你好過分,怎麼可以把東西丟給我收,
自己就跑出去照相~真是超生氣的!

雖然沒多久之後你就回來了,還說東西都收得差不多了你才出去的,
可是寶貝本來就愛生氣,所以還是氣呼呼的,
東西收好後,又換我丟下一句,我要去吃早餐了,就出去了~
其實我就站在房間外偷聽房內的動靜,
聽到你摔東西(後來知道是摔拖鞋),又很生氣的衝進去說:你幹麻摔東西!
然後就氣呼呼的躺在床上,說~不去吃了,氣都氣飽了~

現在回想起來,這還是我們第一次吵架呢!
還好氣沒幾分鐘,我們就立刻合好了~也跟對方道歉了~真好!

當時雖然氣呼呼,可是想想,我們第一次出國實在不應該為了點小事吵架,
而且我們就要離開這家飯店了,還是不要浪費時間在吵架、生悶氣上吧~
寶貝只好很委屈的先跟你合好,跟你撒嬌嬌說~下去吃飯啦,人家肚子餓了,
還好我的哈尼還是很愛我的,立刻從床上跳起來抱我~
沒有繼續跟我生氣,真好!

不過因為這段氣呼呼插曲,
我們又很悠哉的享用跟昨天不太一樣的早餐,足足吃了一個多小時,
以致於我們幾乎沒有時間去參觀飯店後面的海灘,
急急忙忙在海灘上照了幾張照片,就匆忙的到大廳集合啦~
真是可惜~
所以說,我們還是不應該吵架的,要相親相愛才對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