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1:11:21孤單飛行

甜蜜峇里島五日遊紀實2之6~夢之帆搖滾篇

2006.9.29.PM5:10

離開庫塔後,便驅車前往港口,準備搭乘夢之帆~
今天我們要在浪漫的海上吃晚餐,餐後還有表演活動~
只是上船前,看到港口有很多帆船,也拍了不少照片~
陸續有二艘高檔大船開船~
對照我們要搭的小帆船,真是相形見拙啊!

一上船就有戴著搖滾鮮豔彩色假髮的服務生,發送迎賓飲料,
這艘船的規矩是,男生要在臉上被畫畫,女生則要帶著羽毛面具才能上船,
然後有打扮得很"嘉年華"的外國人,跟我們合照~
(下船後就沖洗出來了,一張一萬盧比)
全程還有錄影呢~最後做成光碟,送給每個人一張,是滿棒的紀念唷!
(只是因為這天去潛水時拔掉隱形眼鏡,害我得戴著醜醜的眼鏡跳舞...
腳上還穿著7-11紅色夾腳拖鞋~完全不搭!!)

開船後,先來段熱情森巴舞蹈表演,然後就進入餐廳吃飯,
有侍者為我們上菜,也可以再請侍者多送一份來~
我們這桌坐著經理、主任、課長,都是乾杯一族,
加上幾個比男人還男人的幾個恐怖女人,海派的不停要啤酒,
我覺得侍者大概覺得我們這桌煩死了,一直要啤酒真像酒鬼桌吧!
不過我們一人也大概喝了快兩杯,所以還滿HIGH的~

晚餐時,有二人樂隊來表演,搭配一個男主持人,
女主唱歌喉還可以啦,但是不太熱情,舞台魅力有待加強~
期間陸續有人去跳舞,因為你一直說也想下去跳,
所以最後一首歌時,我們下去跳舞,
偏偏這時你又裝害羞,說不會跳~
真是的!我可是很厲害的呢!

晚餐後,移師到甲板上表演,
除了舞蹈表演外,還有互動遊戲跟扮辣妹的人妖對嘴唱歌,
這人妖很恐怖,一屁股就坐在坐在我同事大腿上,
我真是超怕他也來坐你大腿,
害我死命的抱著你的大腿不放,怕他轉移陣地坐上來~

因為氣氛很HIGH,另一團又也是台灣人,年輕人不少,
最後幾首音樂,幾乎大家都去跳舞了,
服務生還發嗶嗶哨給大家,
大家亂吹一通、亂跳一通,搖頭來搖頭去的,超HIGH~
我也是,我雖然很少去PUB混夜店,但喝了酒,燈光美氣氛佳,拉著你也來跳舞~
只是看著我一群恐龍跳上跳下的,真擔心翻船,
還有,我同事怎麼盡跳一些七、八O年代的老舊舞步,實在很不FASHION耶!
真是讓我受不了!

下船後,你說可能是峇里島啤酒不純,有點劣質,
搞得你有點喝醉頭痛的感覺,讓我很擔心呢!
其實你不需要勉強跟我們公司主管喝酒,
看你這樣不舒服,我也很心疼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