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15:41:07孤單飛行

甜蜜峇里島五日遊紀實2之4~天際遨遊篇

2006.9.29.AM11:45

搭船回到南灣後,開始玩拖曳傘。
因為只要15元美金,所以很多人去玩。
因為台灣沒有這種水上活動,我們也決定要去體驗一下~
我們手上左右手各戴著藍色與紅色的手套,
當看到教練舉哪種顏色的旗子的時候,就要用兩隻手去用力壓拖曳傘的繩子,
這樣就會慢慢的向下降落啦!

雖然前面排隊的人不少,但是其實快艇在海面上繞一圈而已就回來了,
沙灘上則有很多工作人員在幫忙,只要降落傘一落下,
立刻衝上去解開安全扣環,下一個人一扣好,立刻就起飛~
所以消化得還滿快的,沒多就輪到哈尼先上場啦!

因為要穿救生衣,可能也是怕掉進海裡吧,所以不能帶包包,
還好我很聰明,有請導遊幫我們拍照,
所以雖然我在沙灘上排隊不能照相,但導遊看到我們飛上天空時,
還是很盡責的幫我們拍了幾張,其實根本看不清楚人頭的照片~
真是謝謝他呀!

看著哈尼一下子就飛上天空,我的哈尼超級勇敢的,
兩隻手都放開來呢~真是棒棒!
接著立刻就換我登場啦!
前一個人落地後,教練立刻帶我向前,七手八腳的幫我扣安全扣環,
突然之間,我就被一股拉力,輕輕的拉向天際啦!
本來以為這樣被拉上去,跨下一定會很不舒服,沒想到還挺輕盈的~
我也是兩隻手都放開,享受在天際遨遊的感覺~
看著遠處哈尼的拖曳傘也在天空中,扯破喉嚨拼命喊哈尼,可是你都沒回應~
所以我就專心的欣賞由空中俯視峇里島海岸風光,享受飛翔的感覺~
兩隻腳在天空晃來晃去的,好不快樂呀!

然後就是要降落了,看到教練高舉旗子,
我很賣力的用兩隻手去壓繩子,就慢慢降落啦~
快到地面時,我看到哈尼站在幫我拍照,
就很高興的看著鏡頭比YA~ 結果沒有注意我已經落地啦,
害我最後是以跪著的姿勢落地的…
而且這張珍貴的照片,因為降落速度太快,
又有很多教練衝上來把我拉起來,所以拍的不成功~真可惜!
不過,在天空飛翔的感覺,真的很棒呢!

我知道哈尼還想玩一種最新的水上活動─飛魚,
剛好在出國前有人寄飛魚的影片給我們看,
但沒有其他人玩,所以就沒去玩~
我知道哈尼一定很失望,有點內疚...沒哈尼玩到想玩的水上活動...
不過沒關係,我們以後再出國、嘗試飛魚這種水上活動!

P.S.在南灣深潛時把隱形眼鏡拿掉,
卻在玩完拖曳傘後,眼鏡鏡片竟然鬆脫掉到地上,還好沒破…
雖然很不方便,但也只能慶幸還好這不是在玩拖曳傘的時候掉的,
不然,我要去茫茫大海裡撈我的鏡片啦!
說起來,還真是老天爺保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