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09:44:00孤單飛行

甜蜜峇里島五日遊紀實2之3~海龜島篇

2006.9.29.AM10:30

深潛完後,原以為可以洗澡,沒想到只有臭臭的廁所可以換衣服,
只好頂著濕頭髮,先搭上玻璃船到海龜島參觀~
老實說,當我坐上船的那一瞬間,還真不是普通的失望耶!
不是說是玻璃船嗎?這...這...這...根本只是普通的船而已嘛,
只是船底挖了二個長方形的小洞,用不太乾淨的強化玻璃代替船板罷了,
雖然可以看到一些些魚,但說實在的,根本看不到十隻魚呀!
這樣竟然也可以取個"玻璃船"這麼浪漫的名字啊!?

航程其實不太久,大概才20分鐘吧,就到達海龜島了!
不過後來我們才知道,所謂的海龜島根本不是個在海上獨立的島嶼,
根本跟我們剛剛玩水的南灣,以及住宿的飯店後方的海灘,都是同一個海灘,
只是我們是搭船過去,而不是坐車過去罷了~

海龜島上當然有不少的海龜啦~
我們去的時候,島上幾乎都是台灣人~
看到別人抓著可愛的海龜在照相,我們也趕快跟別人借了手上的大海龜來照相,
又從海龜水池裡面找了很迷你、很可愛的小海龜照相,真是可愛唷!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因為我們去深潛後頭髮濕濕的沒有吹乾,
被海風一吹,又戴帽子遮陽,實在是亂糟糟呀!我都沒形象了~~

因為知道海龜島上有大蟒蛇可以合照,
跟海龜拍照後我立刻抓著領隊和導遊問,蛇在哪裡?
他們還以為我想去跟蛇照相咧,叫我去哪裡找蛇~~
拜託唷!我怕蛇都避之唯恐不及了,還去找牠咧~有沒有搞錯啊!
可是我想難得來峇里島,說不定你想去跟這些蟒蛇啊之類的動物合照,
所以很大方的要你自己去看看,我在休息區等你沒有關係,
可是哈尼真不愧是我的哈尼,就立刻說要陪我~
還說寶貝不想看,哈尼也不想看~真好!

不過我們倒是有去看鬥雞,還慫恿公司的福委會長也來賭一把,
大家都是一次掏出一萬盧比,只有他大手筆的一次掏出十萬盧比,
還叫我拿去下注,引起現在一大群圍觀的台灣人的驚呼~
可是我們公司這位仁兄實在太沒眼光了,他選的雞傷痕累累,
第一回合沒兩下就鬥輸了,還立刻勞跑…讓雞主人找了半天才找回來,
第二回合好不容易贏了,還是又趁主人不注意勞跑~
結果可想而知,最後的贏家當然不會是我們下注的這隻囉~真是”無彩錢”啊!
嘻…

後來導遊請我們喝椰子水,但是是用塑膠袋分裝好的,沒有椰子殼,
我們看到賣飲料的櫃檯上有一顆展示的大椰子,
雖然沒有頗開,但還是借來假裝一下,插兩根吸管,拍個照,
還挺像那麼一回事的咧~我還真不是普通的有創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