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6:16:44孤單飛行

感冒咳咳咳 唉呀...好難過呀!

2006.9.21.PM4:05

自從前兩個星期去跑馬古道、林美石盤古道,
讓我全身(特別是長髮)淋雨,濕了車上冷氣吹到乾,
又繼續出去淋雨,再讓車上冷氣吹到乾,
更了幾天之後,我果然就中獎啦~~天啊!我感冒了...

自從今年農曆年後,開始加入爬山的行列,
加上又送給自己27歲生日─亞特蘭大健身房一年期會員,
剛開始還滿認真的,每天早上上班前先去游泳,晚上下班後再去跑步、健身,
所以今年印象中,好像都還沒有感冒過~

沒想到我為了和你時刻在一起,同時也避開和討厭的同事一起運動的尷尬時刻,
選擇了不再去運動,
就連爬山也因為七、八月的艷陽天,實在是熱得讓人受不了,宣告暫時停止登山後,
我~ 我~ 我~ 我竟然就感冒啦!!!
看來,運動果然還是強身建體的最佳方式。

已經連續一個星期了,喉嚨痛得要命,整天咳個沒完沒了,
雖然上週六回台中時,有在后里小診所看醫生(36顆藥,竟然就要150元),
但是很顯然的,不是他醫術不精、藥效不良,
就是我的感冒病毒太頑強,半點用都沒有...
後來在大姐的推薦下,又去南勢角的診所看醫生(這次是84顆藥,只要100元),
果然有效!雖然並非藥到病除,還是咳咳咳的,
但是起碼喉嚨已經不痛了~
只剩沙啞的嗓音,講話好像鴨子在叫...

這段期間,我親愛的你,老是禁止我喝我最愛的冰飲料,
舉凡比菲多、可樂、沙士,只要冰的都不讓我喝(雖然我總是趁你不注意時偷喝),
不過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每天三餐都叮嚀我要吃藥什麼的~
還親自燒開水,倒溫開水餵我吃藥什麼的,
簡直就是關心得不得了~
真好~~有我親愛的你這樣細心呵護我,我好幸福唷!

可是....眼看著我們就要向峇里島報到啦,
我怎麼可以還在這邊咳個沒完咧?當然是要趕快根治!
所以今晚我還要再去南勢角的診所報到~
親愛的醫生伯伯,請千萬不用對我身上的感冒病毒手下留情!
一舉殲滅感冒病毒,讓我趕快好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