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30 23:52:40Pauling

R.I.P Alien Huang


秋意涼,原本平靜無波的九月,因為一則令人震驚的新聞,至今仍覺得像做夢一樣,只是這個夢好長,怎麼還沒醒過來呢?

只要曾經是娛樂百分百的忠實觀眾,沒有人不認識這一號人物,小鬼(黃鴻升)。9月的某一天,招呼都沒打一聲,突然就離大家而去...一開始看到第一則新聞想著肯定是誤報,但接著第二則...第三則...最後連中央社都有這條新聞,才驚覺!!!是真的嗎?是真的嗎?怎麼會這樣...腦中一片空白了好幾個小時,才開始在網路上爬文,很是惋惜,更是難過。 


過去最喜歡豬鬼一起主持的『娛樂百分百』時期,愛跟來賓開玩笑的小豬(羅志祥)和負責打圓場的小鬼(黃鴻升),多和諧美好的兄弟情,可惜好景不長,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鬼離開了娛百,昔日師徒友誼似乎也不再,而娛百拿了金鐘之後就變的很不娛百了...好多以前有趣的單元(『戀愛百分百』、 『粉絲同樂會』、『歌唱大賽』、『舞蹈大賽』、『我家也有大明星』)都不見了...整天在那玩爾虞我詐的殺人狼一點都不好看,終於也是放棄了這個曾經視為精神糧食的節目。
 


人生總是免不了遺憾,但鬼已經盡力活的精彩,對身邊每個人好,努力完成工作,珍惜所有的機會,盡情發揮創作的才華,盡力照顧遇到的每個人,卻沒能照顧好自己,現在是不是在天上笑的瀟灑,要大家別難過,說你還是會繼續畫畫,唱歌,演戲,主持,在天上的演藝圈繼續發光發熱...
 

小鬼,謝謝你來努力過,帶來了很多好看的作品,更謝謝你主持的節目那麼輕鬆愉快,陪伴度過那些低潮的日子,希望你在天上一樣開懷爽朗,有空回來看看大家,你的好,你的善,你的孝,永遠都會留在大家的記憶中。R.I.P

上一篇:Recycle

下一篇:Last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