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22:30:13保羅與艾莉卡

分手~~~~~

真ㄉ太離譜ㄌ~~~~~
今天他居然在我ㄉ面前跟芭比調情~~~~
跟我很冷淡ㄉ說他要離開ㄌ~~~~
但芭比問他要走ㄌ~~~~~
他就對她很溫柔ㄉ說對~~~~~
還跟她揮手掰掰~~~~~
我真ㄉ算什麼~~~~~
對我跟對他為什麼差這麼多~~~~~
我什麼都不如~~~~~
我不想在忍耐ㄌ~~~~~
我不想在被背叛ㄌ~~~~~
我不能忍受這樣ㄉ事發生在我ㄉ身上~~~~
他什麼都不懂~~~~~
只知道要生氣~~~~~
發脾氣~~~~~
我真ㄉ不想相信你~~~~你以為你這樣做我會好受嗎~~~~??一點也不好受~~~~你調情很快樂~~~~看在我眼裡~~~心裡在滴血~~~~你什麼也不知道~~~~只知道要發脾氣~~~~你喜歡她ㄉ話就去呀~~~~早點跟我分手~~~~我也不會麼辛苦~~~~你只知道要發脾氣~~~~從來不聽我把話說完~~~~還是一樣ㄉ難溝通~~~~我們之間從來沒好好ㄉ相處~~~~也許你換跟她在一起~~~~應該會很好~~~~
對別人都很好~~~~~
對我都不好~~~~~
這樣ㄉ男朋友~~~~~
真ㄉ不適合我~~~~~
只知道發脾氣ㄉ動物~~~~~
還說不相信他就什麼也說~~~~~
我們之間已經不像之前這麼單純ㄌ~~~~~
好多好多很糟很糟ㄉ畫面出現在我ㄉ腦海中~~~~~
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跟他在一起受他ㄉ氣~~~~~
把我ㄉ安全帽用力ㄉ丟在地上.放我下車自己走路回家.把我丟在大馬路上.不停ㄉ不停ㄉ罵我~~~~~
這樣有暴力傾向ㄉ男友~~~~~
真ㄉ會對我好嗎~~~~~??
真ㄉ會幸福嗎~~~~~??
想到這些事情~~~~~
我開始覺ㄉ很害怕~~~~~
他真ㄉ真ㄉ好可怕~~~~~
平常是這麼正常ㄉ人~~~~~
居然沒辦法控制自己ㄉ脾氣~~~~~
對自己ㄉ女朋友大發脾氣~~~~~
.................
我................
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