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23:52:54hao

狂想中秋 [ 瘋 ] 完

PIC:中秋月亮圓又圓





今天押ˇ
是我們可愛的中秋節
我要和阿黑,顏思,劉小悅
去烤肉啦!!!

我們最早約1400
又改成1230
再來又改成1300
這一切都要感謝可愛的劉小悅小姐[?]

很高興的
我用電腦用到快一點
關機的那一瞬間剛剛一點
我就去準備出門了(摁?不是約一點嗎?)
很準時的
阿黑打了電話來

[你到了沒?]
[蛤?還沒耶ˇ我快到了] 快到了!?
[你到了唷]
[恩ˇ剛到]

奇怪,阿黑說他不是會遲到= =
因為他的愛心電話
我也有點加快了我穿衣服的速度(不是快到了嗎!!)


我以龜速慢慢散步到會合地點[?]
疑,我第二個到耶
阿黑說顏思還在公車上
至於劉庭悅嘛...
他還在家

[ 什 麼 ! ?  他 還 在 家 ? ]

這句話貫穿了台北市大街小巷= =


顏思來了
我告訴他劉小悅的目前狀逛

[ 什 麼 ! ?  他 還 在 家 ? ]
還是一樣的
這句話也貫穿了台北市大街小巷= =


劉小悅叫我們在捷運站等他
等等
哪個捷運站?

[喂!小姐你在幹麻押?]
[蛤?我剛洗完澡]
[什麼!!!]
[唉ˇ小姐 你家住內湖耶]
[而且你不是說還要去西門町嗎?]
[對押ˇ你們先去捷運站等我吧]
[哪個捷運站?]
[國父紀念館]
[恩ˇ要快唷]
[好啦]

按下了結束通話
我有一股想要打手機砸爛的衝動

上了可愛的672
三個怒氣指數百分百的人
在公車上想著怎把劉庭悅整死

到了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拿出我可愛的手機

[喂!我們到了ˇ你在哪?]
[我喔...再等公車]
[ 等 公 車 ! ! ! ]這句話大概響徹的全台灣吧
[你還要等公車到昆陽站在做捷運來西門?]
[恩ˇ對押]
[嗶------------------] 以上消音
[好吧ˇ那現在呢?]
[你們先去西門逛吧]
[........恩]
[恩ˇ好吧ˇ那等會見囉]

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站了三個怒氣指數達到百分之三千的三個人
他們振振有詞的進了捷運

[劉庭悅阿ˇ今天不是愚人節啦]


到了西門站 兩點多了
三個餓昏頭的餓死鬼再找尋食物
麥當當客滿

於是到了肯基基
喔ˇ神阿ˇ你真好
沒有客滿
我和顏思點了兒童餐
不知道為啥
吃的好飽˙ˇ˙
阿黑也點了一個炸雞餐(呵呵 我吃他的薯條)

呵呵
劉庭悅來了
馬上被我們砲轟
我們還想找孫天序來
可是他在深坑= =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吃的時間吧—ˇ—)
劉庭悅說要去買阿如的貼本
出了肯基基
他們走到了化妝品店

等等!啥?化妝品店!
不是要來買阿如的貼本嗎
[其實是要來逛街順便來買貼本的]
劉小悅很高興的去挑指甲油
講的完全沒有絲毫愧疚感
剛剛充滿怨恨的顏思
似乎也被劉小悅洗腦去挑指甲油(女人本性?)
剩下的
就是怨恨指數百分之三百萬的我和阿黑
在化妝品店外罰站= =

(待續)




過了幾世紀後
那兩個恐怖的女人出來了
他們買了同樣的東西
化妝品
不知道是啥...
好像是假睫毛之類的吧

我和阿黑拍拍身上的厚灰塵(謎)
就很開心的走了
都有一種’終於阿’的感覺
呵呵


突然
阿黑的手機響了
好像叫啥曾XX的打來的
說要跟我們去烤肉(?)
為啥找上我們押?
阿阿  算了 不管
我們就這樣很快樂的走向捷運站
去買烤肉的東西了(樂)


(那阿如的東西勒.............)



我和阿黑要先去拿煙火
顏思和悅去家樂福先買東西


經過成功的煙火偷渡後(?)
至於會什麼偷渡呢
就先不說了(天音:明明就是你懶的打!)



我們拿著會令人興奮的煙火(興奮??)
去找顏思他們會合
正在走向家樂福的路上
我們看到一個龐大的黑影騎著腳踏車飛奔而去
沒錯!!!
我和黑都嚇壞了
那....那黑影就是傳說中的...
呂 宜 賤....喔喔ˇ抱歉
說錯了
是 呂宜憲(謎之音:呵呵呵呵)

他也向家樂福走了過去
啊啊啊啊啊!!!
我和阿黑當場尖叫(尖叫!?)
好像感到一種恐怖的氣息從背上竄出

接下來我們和其他兩個人會合後
我們在討論我的作戰計畫!?(天之音:在亂打盜你帳號唷* 咪:好嘛....)

來才知道他是和別人來烤肉押
頓時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於是我們推著小車車
快快樂樂的去購物了(傳說中的貴婦血拼團)


[我要那個]
[這個也順便拿一下]
[我想要吃啦!]
[肉拿多一點]
[去拿土司好不好?]
[怎麼都是肉]
[我想要喝酒]


經過混亂的瘋狂搜括後
總共7XX
疑?好少唷
我還以為我們拿的好幾千了耶



雖然錢花的不多
可是....
怎麼那麼重押!!!!!!




我們要醬子拿到內湖去耶= =




( 痛苦的事不打* 跳過:D )



時光飛逝
我們很快的到了劉小悅的家

[劉爸爸好!]
一群天使面孔惡魔心腸的死小孩
向劉爸爸很有禮貌並用天使式的微笑打了個招呼

我們衝上了我們的作戰基地


頂樓!!!



魷魚...痾ˇ不是魷魚啦


由於我們的阿黑黑和小悅
去接的傳說中的曾先生來
我和顏司就在很心苦的再生火,準備


終於
他們回來了
阿阿阿
就是你
那個曾先生
就是19班跟14班14號告白的那個人啦
叫啥曾冠霖的
喔喔ˇ
就是你押


一個好好的客人
阿黑就好它當成用人使喚(呵呵*它...)
結果我發現

他超會生火的勒
我喊顏思思生了好久好久
連一點點的小火花都沒出來

他一拿起紙版
就咻-咻-咻-的扇了起來

哇嗚ˇ
好強唷
那該死的小火苗
竟然在他的加持下
他跑出來了!!!


而且他帶來好多高級的肉肉—ˇ—
不愧是有錢人(?)


哈哈
再來就我和顏思考肉了啦
我們把美好的肉肉放了下去

喔喔
沒多久就烤好了

真是他媽的好吃
一定是我的關係(謎之音:你?你算哪跟蔥押?)


就再我們享受我烤的美味食物時
那細心的曾先生
說了一句
[烤肉網的肉不用管嗎?]
阿阿 阿
轉小火!!!
痾ˇ等等
不是轉小火
是快翻面!!!



就在這場混亂下
烤了兩個小時...



中間
曾先生我要尿尿
小悅說
[要下去太麻煩了啦]
結果
最勁爆的是
他竟然說要在另外一邊的頂樓尿!!!
天哪!!

還真的尿了
阿黑來拍了背影=ˇ=
這是啥世界押?


阿阿阿不管了
我們押
烤完了肉
我們就去大湖公園放煙火了

(天之音:感覺好草率* 咪:沒辦法ˇ快詞窮了)




呼呼
我們終於到了傳說中的大湖公園

走了一小段路
來到一個偏僻的斜坡上

我們押
久開始放炮了(!)
喔喔
先放沖天砲

把沖天砲插在鋁箔包上
點火


.......




咻--------------------




砰!!!!!




呵呵呵呵
真好玩


我們點了一支仙女棒
咻咻咻

好漂漂˙ˇ˙

還有螢火蟲

簡單說就是像仙女棒
可是火花用噴的
還會變色
的東西


我們還放了煙火
在地上噴的那一種

齁齁齁

好漂亮唷


還有一個奇怪的老伯伯
叫我們
把沖天砲把它向有人的地方射
他說反正也射不到= =




就這樣
一支兩支三支




剩下最後一支了




劉庭悅點了它



而且用手拿





引線燒進去了
有火花了

劉庭悅還抓的它不放



阿阿阿


快要爆炸了


叫她快點放開
丟到水裡



阿那個笨蛋

竟然就丟在旁邊




[碰]!!!!!!!!!






超大聲的




快耳鳴了





今天瘋狂的事做不少




瘋狂中秋夜



今天的月亮好圓







如* 2006-10-13 22:13:48

想當初我們還立志要把阿咪變的超man
雖然沒有變的超man 不過也是有變拉


感謝我們芭
阿咪 不然你現在可能就會比張凱均還糟(小聲)

版主回應
拜託ˇ
我不可能比他好誇張啦
2006-10-20 23:12:40
阿思ܤ° 2006-10-11 23:13:58

對嘛 阿瞇 一次打完不就好了嗎
還搞個未完 欠打阿

好啦 我承認阿瞇變MAN很多
想當年我們新生的時候他是什麼鳥(謎之音:根本就是超越張愷鈞)

哪有阿 那些肉明明就是經過我的加持才變好吃的好嗎...
真是的 阿瞇你打這段有沒有心虛你說

版主回應
這很難打耶

我最好有超越他唷
它是神的等級耶

還有
這些肉都因為我才好吃ˋ好不好!!!
2006-10-20 23:08:52
打錯了啦 2006-10-10 17:20:51


愛上夏的小孩_

版主回應
呵呵ˇ被我催眠 2006-10-20 23:06:58